最近我實在沒有時間寫文章、也沒有太多時間回訪

因為最近的事情,真的讓我措手不及。。甚至無法接受。。

明天。。。是我姨丈的告別式~~

才剛送完一個親人~現在又讓我接到這樣的消息..

新的一年才剛開始~話說!都還沒過年~這叫我怎麼渡過呢..

聽到最親的親人,只剩下6~9個月的時間~

我真的忍不住了!忍不住了!

我哭了!難過了!整個人也崩潰了~

小時候因為我家離姑姑家很近,

所以常常三不五時就跑去姑姑家睡覺~

還記得小的時候,姑丈很早就去世了。。。

只剩姑姑一個人把我堂姐、堂弟扶養長大~

說真的,真的很辛苦~偉大的女性

姑姑他對我很好,而且很愛開玩笑...

她就好像我半個媽媽一樣~

我。。從來沒想過會這麼的早。。

沒有任何徵兆..任何病痛~

但,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麼忍心呢~

昨天才跟姑姑說沒兩句話~我的眼淚就狂掉

姑姑還說~別賣靠啦~大家都別哭..他只是早一點而已!

聽到這,心又酸了!淚也掉了!
我的淚水抵不住我的堅強~不聽使喚的落下來……



還說~之後要怎麼用。。。我其實真的無法接受這樣的事情~

崩潰的心情、突然的消息~讓我在新的一年更加的難過~

或許人生無常...

但也太太太突然了!這一切就好像一場夢一樣~

我希望我醒來~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假象~


。。。假象~

。。。假象~

。。。假象~

。。。假象~

。。。假象~

樹欲靜而風不止
子欲養而親不待

不論外面的世界多好、多美妙~
但最後的避風港還是你最愛的親人~
人生有幾次....錯過了挽救的回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