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前,先來個小Talk~
Kelly突然覺得不論在哪~都可以感受到人情味
而且就連出國也可以感受到這份溫暖~揪甘心ㄟ~
謝謝KIMI&KIMI男友~真的很感動~真的揪感心ㄟ~
我哭點超低的@_@。。。。
然後~謝謝親愛的你們的來訪、謝謝你們的留言,
我會好好的渡過~我會加油的~
今天突然想發這個專屬我的小禮物~
或許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份記念。。一份感動。。一份屬於我自已~
沒錯,在幾天前我收到一個包裹,還沒拆開時,
心裡OS.這啥東西?!明明最近的購物慾望低到不行..
怎會有我的東西,管它三七二十一,拆了再說~
沒想到。。。竟然是屬於我Kelly Chen的桌曆。。。
之前就很想做這個東西,但一直沒時間,
因為。。我好忙~好忙~好忙~






沒想到一拆開,原來是桌曆~~這。。。。倒退五步~
其實心裡O.S,到底是?!哪來的?是誰?噗哈哈~
好啦~原來。。。終於看到啦~
不過這個人也很厲害,話說~有些照片跟本就是一月才拍的~
我一月底就收到這桌曆。。。算你強啦~




拍攝於嘉義梅山。。ㄑㄑㄑ...
啊~我的"莎枯拉"吶~怎沒有櫻花的照片?!吼!喂)))
有桌曆就不錯了,還嫌東嫌西的..
話說~人要知足,當別人送禮時,不論是否喜歡,也不要當面說~
我曾經遇過,當面說~蛤!這個我不是很喜歡這個~我覺得另一個比較好。。
其實心裡很受傷>"<...我也很難過~




拍攝於香港。立法會大樓~
話說~HK有許多美食、美景~都讓我招架不住~
但。。真的時間太短暫了啦>"<...我是去工作的吧@_@...
剛好遇到一群香港的學生在拍畢業照~
那就一起合照一張吧XDDD~
是說,台灣也很多小吃,等著你們來品嚐~








在香港的地鐵站,我真的覺得很像迷宮~
而且點和點的距離都好遠哦XDDD~
應該是我懶吧~不想走路吧~
常常幻想每條馬路上都是電扶梯XDDD~




香港~維多利亞港~這。。。美翻啦~
個人我超愛這張照片的啦~因為有FU、有FU、有FU..
但是,我從來沒拍過這裡的夜景XDDD~
因為我都直接去太平山的. . . .








一個人坐在窗戶,望著32樓外的海景~
其實很多事情,都沒有想像的那麼簡單~
每出一次國,就告訴自已~未來還有很多地方等著我~
我可以的~加油~甘吧茶!!








用照片拍下所有美好的事物
用照片寫下我的心情點滴~
五年、十年、十五年、二十年~甚至更久
拿起相片時,就回想起。。那時~
我們一起玩過的國家~
我們一起出國的玩伴~
我們一起熱血的行程~
我們一起爆肝的情形~
我們一起搞笑的樂趣~
我們一起吃喝玩樂~
一點一滴的記憶,會一直存留在我腦海裡~


arrow
arrow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