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季節~

熱鬧的街道~

穿梭在擁擠人潮中

看到路上滿滿的閃爍霓虹..

聽到響亮叮叮噹的聖誕歌~

還有五彩繽紛的聖誕樹~

原來....溫馨的日子來臨啦~

沒有亮麗的外表------>聖誕樹

沒有高貴的大餐------>聖誕大餐

只有一顆最摰熱、溫暖的心~~及可愛的聖誕飾品陪伴著我~~

用最簡單、平凡的小飾品,也會讓你溫馨加倍哦~
跟大家分享我的聖誕小物嘍~




ㄎㄎㄎ...說我是零食控也不為過啦~因為我本來就愛吃>"<
無意間看到麻吉分享的易口舒無糖薄荷錠~
我的天哪~~竟然是聖誕節的限定版,再加上平常就有在吃的薄荷錠
所以就拼命蒐集,也剛好符合我需要的聖誕氣氛





▲是不是都很繽紛,有聖誕節的FU~為了它們五款限定款
說實在的也花了不少心血、時間~
(跑遍數十家超商及agnès b.、Sport b分店)











Eclipse推出的冬日瘋潮限定版是由Sport b.首席設計師量身訂製
五款不同形象限定包裝外型,設計概念皆以Sport b.品牌小恐龍為主軸
再添加各種聖誕元素在裡頭~

每隻小恐龍化身成有趣的雪人、麋鹿、聖誕樹...



Eclipse易口舒與Sport b.合作推出冬季瘋潮限定版
▼▼其中易口舒x Sport.沁涼薄荷更為限量中的冬季限定隱藏版▼▼



▲一般的超商是沒有販售的~只有在agnès b.、Sport b.
以及agnès b. café L.P.G.全台各分店
再怎樣也要買到,你說是不是)))----->>>>瘋了,凱莉妞<<<<<-----
你看看,這樣的聖誕限定版,是不是會愛不釋手呢~XDDD

再來,我說我真的是瘋的很徹底,連聖誕杯也可以買成這副得性~"~
沒錯。。上次去高雄,在莎露烘焙餐廳有出超級可愛的聖誕杯
整個就超可愛、超級Q 啦~所以就手滑啦~



其實啊~到莎露烘焙餐廳,點6個聖誕布蕾吃
吃完就可以把杯子帶回家~是比較划算啦~
(其實是不想吃一下吃六個布蕾啦~XDDD..
另外就是店裡不一定都有限貨款啦~)



▲六款聖誕款的造型,真的是超級可愛、超級Q的啦~











剛好這些聖誕杯,放滿我的東京豹紋香蕉吶~好可愛哦!!
可以擺飾在桌上,整個FU都不一樣啦,不然拿來種花也是可以哦~XDDD~

嘿嘿~當然也少不了我最愛的金莎巧克力
在國中的時候,我很愛吃金莎,導致小名叫---->>>金莎鈴>"<
現在到7-11買的話,就有機會得到聖誕小熊水晶球~





聖誕氣息愈來愈近,聖誕小熊也出沒~
雪花滿天飛,卡片溫馨到手啦~

沒錯,KELLY收到今年第一張來自麻吉KCT的聖誕卡
在現在的社會裡,要收到聖誕卡---->>>難上更難.....
在某天,KELLY在某個地方動態寫下..
【我想拍下各地區的聖誕樹,但是好困難@_@】



之後就收到聖誕卡片~
原來..妳一直默默的發落我~泣)))
當然,有麻吉KCT滿滿的聖誕祝福,真的很開心
因為有妳~一路上的旅程更加完美~
因為有妳~讓我更有動力完成我們的夢想~






雖然沒辦法到各地去拍下最美麗的聖誕樹
但我心中有屬於我自已的聖誕樹啦~
(你呢~跟KELLY一樣心裡有棵美麗的聖誕樹嗎?記得跟我分享哦~)
KCT~謝謝妳,沒有妳...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最近新北市政府前有許多聖誕節的造景,很美麗,也很漂亮哦~
而且在假日也有許多活動,有時間的話不彷去走走、拍拍照哦~

▼▼最後獻上熱騰騰的來自日本的聖誕樹~是燒ㄟ哦~▼▼
手震很嚴重,我知道>"<....手機拍的嘛~~





✿✿✿✿✿◕‿◕✿✿◕‿◕✿KELLY大聲說✿◕‿◕✿✿◕‿◕✿✿✿✿✿
收到聖誕卡,心情真的很開心~
所以啊~KELLY在最近有寄一批聖誕卡片啦~
如果有收到,記得告訴KELLY一下哦~~
再來會繼續更多的聖誕節氣息與你們分享哦~
如果要買聖誕杯,可以告訴KELLY~
如果要吃薄荷錠,下次有見面請你吃~
如果要跟KELLY過聖誕節~那就相約板橋市政府吧~XD
如果要交換聖誕卡片,那留地址給KELLY吧~啾^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