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置身於在櫻木花道下啦~簡直就是人間秘境~歐賣尬。。跟本不用飛出國啦~
原本計畫要衝台南熱汽球,但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所以只好捨去台南~等我下次飛土耳其坐熱汽球嘿~
這天台北整個就是好天氣,老天爺還是愛我的啦~給我一個超棒的天氣
再加上有小道消息說~陽明山的櫻花開啦~
當然也不能錯過出門拍照的好時機。。



隱身在山中秘境的櫻花~這地點我還真的說不出來在哪裡
因為也是誤打誤撞的啦XDDD~真的超幸運的吶~













聽說陽明山的櫻花已經陸續出現櫻花啦~
含苞待放的山櫻花也幾乎都綻放了5、6成啦~
整片望去,真的很美說~而且幾乎沒有啥人群!!
拍到我會怕怕。。因為在不遠處的樹上,居然有蜂窩,
而且還一直聽到蜜蜂嗡嗡嗡的聲音--->>>整個就不要命的狂拍照.....

櫻花開始燦爛,就遇上好天氣~
整個就超幸運吶!XDDD...

而且騎著我最愛的小紅Q來到陽明山~
看著櫻花的美景、呼吸大自然的空氣..

粉紅色的櫻花,互相爭豔...
跟本分不清是花美?還是人美?啦~



















在賞櫻花的同時,居然還看的到。。楓葉。。整個錯縱在一起~








三不五時就看到蜜蜂停在櫻花上採蜜~


































萬點紅中一點綠。。這是...為了拍蜜蜂...








坐在櫻花樹下,看著櫻花~
整個心情就很悠閒、很自在,彷彿來到國外一樣~










為了拍這些美麗的櫻花,我真的什麼姿勢都用盡了~
當然...高的地方拍不到~那就站在我的小紅上咩!!不過。。好危險啦~
而且..我的相機居然掉到地上,摔成缺一角= =...心中在滴血~
最近拍照的技術愈來愈進步,哈哈--->>>還真不要臉~
不過真的下了很多苦心~有捨才有得~
櫻花綻放啦~記得去戶外看看這美景吧~我呢,也要繼續去旅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