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來淡水已經無數次了,

但是這次來是特別帶我們深圳分公司的員工"小潘"來逛逛,

讓他看看台灣的美景,嚐嚐台灣的美食....



在淡水漁人碼頭這裡,

看到浪漫的情人橋,

當然少不了閃光燈嘍!

白天的景色....有不一樣的感覺...

有感受到嗎???XDDD...


說真的~~我真的真的好愛來淡水,

在這可以享受這裡浪漫的氣息,

讓心情放鬆....每次心情不好....

都會想來淡水....



這張照片是專業的攝影師幫我拍的...

大師出手...果然是不一樣啦!!

好喜歡這張照片哦!哈!



這棟藍白色的大樓....是新的吶~~~

因為記得上次來這沒有看到這棟啦~~~

還挺漂亮的吶!!



這河畔的景色...

是不是有種說不出來的FU吶...??




在情人橋上....俯瞰橋下的景....

剛好拍到有漁船經過吶....

真的是超讚的啦!



天色漸漸暗了...

我們從白天...走到晚上...

在這當中感受到白天的氣息...

晚上又感受到走在情人橋上...浪漫的氣氛....






好美的景色,我超愛啦....愛死啦!!

這感覺讓我全身放鬆...暫時忘記煩惱...

走著走著,看到望遠鏡...停下腳步...

看看對岸的美景...哈....

我說小潘啊~...你到底看到什麼...??!!...

看你滿臉的笑容了啦~~~XDDD....



跟小潘合照的...是今天辛苦的攝影師"阿翔"啦....(我同事啦)...

阿翔可說是個多才多藝的哦~~...

除了白天上班,假日偶爾在酒吧駐唱的...自彈自唱..<讚哦!!>

再加上拍照也是一流的....常常外拍的攝影師啦~~~



看...晚上的情人橋,

是不是有另一種浪漫吶....???





真的是美呆啦~~美極啦~~~

真的是來對地方啦!!!

逛完漁人碼頭,當然少不了老街嘍~~

又飛奔到老街吃吃美食...甜飽一下肚子嘍....



瞧...小潘吃的多開心,

雖然不是什麼美食....

但對小潘來說...是個特別的經驗....

小潘...你是神槍手啊....

超勵害的啦~~~~

10顆汽球...一顆沒打中...

射汽球可以說是百發百中啦~~~

給你鼓鼓掌啦~~~



當天的氣溫...有點小冷...

我們竟然還帶他去買冰吃...

噗!!...還好沒感冒~"~



這天我們逛到腳斷掉...

吃到肚子都撐啦~~~

每個人雖然累攤了,

但...是開心的哦~~~

當然最快樂的也是小潘....

除了逛老街、吃美食、

還帶了超多名產回深圳的...

收獲真的很多哦~~~

(噗...累翻了我們啦~....弄到晚上11點才回到家~)....

我想小潘這次來台灣,

他應該是最開心、最快樂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