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餐廳,我來過3、4次吧~~

一踏進門,看到這張海報,

是之前看大愛電視台演的~春風伴我行,

那時看的,覺得還不錯....

常常有時間就看大愛,

讓我覺得,社會在某個角落也是有溫暖的~~~

來為各位介紹這家餐廳吧~~~~

看到招牌....我想....應該都是蔬菜類的吧~~~~



在這間餐廳的角落都可以看到擺飾的荷花...

感覺就很舒服,

一定覺得很奇怪,

我怎會來這種地方吃火鍋~~

噗~~@@....心裡其實有種念頭,

想說~~如果吃素...也是不錯,

因為我愛吃菜啦~~~XDDD....

而且我對肉也沒太大的興趣....

因為不吃牛~~~也不敢吃羊....><




這是餐廳的櫃台~~~

櫃台上貼了電視的海報,

而且也有演員們的簽名,






看到沒~~這麼可愛的小泥...

超可愛的~~~超Q的...

忍不住給他來張特寫啦~~~~





整間餐廳的景,超有古色古香的味道~~~

帶點中國風味的建築...

還有些些禪意的味道~~

而且竟然位在熱鬧東區巷弄中的餐廳,

常常也都是客滿的狀態啦~~~

要事先訂位,不然也是沒有位子的啦~~~







若不愛吃蔬菜的~~

可以參考看看,這間的茶店...

也是他們家的哦~~噗@@..喝老人茶~

揪團..揪團..




在角落的地方,做些擺飾....

有中國風的感覺...

是不是又是另一種味道吶~~~




有幸福的感覺....呵~~

喜歡這個~~~好像告訴每個人,

來這享受餐食,有幸福的滋味~~~



整個櫃台的景色,

而且他的燈光也是超美的~~~

我喜歡^^....



看到這~~有種古色的味道吼~~~

還蠻喜歡這樣的建築風格!!



餐桌跟一般的差不多,

但在牆上...有許多的文字....

呵~~XDDD....




這是盥洗室...

整個感覺也是古色古香....



來看看餐食吧~~

它是以全素自助式的火鍋,

湯種有6種吧~~

麻辣、香茅、養生、蕃茄、昆布、南瓜..還有一種...忘了...

而且若一次想吃到3種口味的火鍋~~

可以點他們的「賓士鍋」,

在湯底的部份,都還不錯哦~~~




加湯可以自行拿取...

飲料就3款而已~~~

每次我都喝...無糖麥茶+冬瓜茶...

噗~@@..還不錯喝啦~~~





他的醬料...有好多種~~

可以看自已的口味來搭配哦~~~

黑芝麻粉、芝麻香油、台灣黑糖、古早味花生粉

白棉砂糖、韓國辣椒粉、泰國小辣椒、辣豆辮醬

還有像白蘿蔔泥、義式香椿醬、素沙茶醬

新鮮芹菜、高級香菜、九層塔<巴西里>....等等的配料





火鍋的料...跟葷的差不多....

只不過是...素的食材而已....




飯後有甜點、水果可以享用....


冰品....沒吃...因為感冒啦~~

我怎麼可能放過吶~~~~



兩個人吃完...閒著拍照...

噗@@...吃飽撐著...

超搞笑的....






整個餐廳的感覺,還不錯....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吃看看~~
約我~約我~~










arrow
arrow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