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的尾牙,

終於又來臨啦~~~

這是餐廳的整個舞台,

在舞台上的兔子、元寶都是公司的員工利用巧手畫出來的哦~~~<讚啦>

而且每年的主題都不一樣哦~~~



每次這個時候,

都會很緊張...因為...要摸大獎...

而且除了大獎外,

當然也要讓自已有個美美的妝容及服裝....

這次尾牙的摸彩獎金:3萬、2萬、1萬、8千、6千、4千....

<普獎4千>~~~人人有獎啦~~~

而且除了讓員工摸彩之外,



還讓來吃尾牙的客人,也有樂在其中的感覺,

所以我們也準備了賓果遊戲及回答問題...

讓來賓與我們一同享樂....

先來看看今天我的服裝....

淡粉色的洋裝....配個項鍊....

再加上...前陣子剪了個妹妹頭~~

這髮型...戴上深藍色髮箍.....



整個感覺就不一樣啦~~~

嘻....我喜歡啦~~~超愛的啦~~

有沒有公主風的感覺...

哈~~~這次的服裝和配件,我都超喜歡的.....

愛上公主風啦~~~XDDD....



下半身就配黑色系的絲襪...及黑色的高跟鞋...

這雙鞋...差點讓我的腿走到斷掉啦~~~><



為了應景兔年,戴上兔耳朵的...哈...

也是超可愛的啦~~



這是跟大陸深圳分公司的員工合拍的...

真的是可愛又俏麗啦~~~噗~~@@...

不過話又說回來,

這次的尾牙,我忙到不行,

一下要遊戲進行,要幫忙,

菜色吃什麼也都不知道,

而且...噗...真的是奶油桂花手啦~~

摸那什麼獎項....→普獎:4千元....

更讓人失望的是....
這次的最大獎項,竟然是現金6萬元...<哭泣>...

差點昏倒...><...

(心裏一直在想....難道是沒露"事業線"的關係嗎??所以摸不到><..)

不過沒關係,再加油~~~

總有一天會輪到我啦~~

這次的普獎也不錯啦,還有4千,就別嫌棄它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