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二次與格友見面~~~繼上次台中凱恩斯後,

讓我覺得網路的世界真的很奇妙,而且可以在現實生活中,

開心的與這群寶貝同樂,那份感覺真的很特別。。


(由左而右)【小環、IRIS、小佳、貓兒、kelly、蓉蓉】
集合嘍~每個寶貝都是俏麗又可愛啦~~

噗~@@..我看起來怎麼那麼肥啦..媽呀><....

這次的地點選在台北的蜜糖土司~~~

噗~><媽呀!!是種挑戰,因為是超難訂位的,其實心裡也會剉,

因為怕訂不到位子,會開天窗><...還好。。。嘿嘿~~~才打沒多久,
就訂到嘍!!超級開心的啦~~~^0^ ...
ya ya ya...la la la...(看得出來很開心嗎??XDDD...)

這次的格聚人數只有9位,雖然人數少,大家都聊得超開心的啦~~~
真的是超嗨的~^^....而且都有聊不完的話題啦....讚!!


人員由左而右~~小環、IRIS、小佳、貓兒、kelly、蓉蓉、澎大海
泰國浴(冏~怪怪簡稱嘿><..知道是誰吧~下次名稱改釣蝦啦~~)(未入鏡...)

原本小環的男友阿均也要出席的...(但阿均當天破病中~錯失了蜜糖啦~~)


蜜糖土司二店的大門,青綠色的,整體的感覺超好的....

而且門把。。是用幾百克拉的鑽石啦.....


你看看,你看看....歐賣尬.....簡值就是Tiffany的放大版啦~~~

我的鑽石啦~~~閃亮亮的啦~~~上百克拉了啦~~
何時我才會拿到啦~~噗><.....


聽到我的呼喚沒....小環...嫁(娶)給我吧~~噗...@@...不是啦...冏...

是...麥卡倫(釣蝦)...你要不要嫁我啦~~~XDDD....賣亂啦啊~~正經!!正經!!

來看看我們眾美女群點什麼餐點...



這是牛肉帕三明治....



香腿凱薩沙拉....


藍色莓樂蒂蜜糖....(我點的...)

在土司上面馬卡龍....搭配草莓果實...再加上超可愛的小瓢蟲...哇喔~~超可愛的...

而且還有冰淇淋....口水流下來啦...剛上桌時...害KELLY一度不知從何下手....



甜蜜派對蜜糖...






巧克力鍋...



草莓冰淇淋鬆餅...



就是愛草莓...



巧克力嘉年華




熱帶水果茶....


草莓櫻桃特調...以上的甜食、飲料...都是不同口味的....依個人的喜好點餐嘍~~~

在等餐食的同時,閒著也是閒著....開拍啦~~~~


左→右:蓉蓉、IRIS、貓兒、小佳、KELLY....
每個人都聊天聊到超開心的啦~~


KELLY、IRIS、貓兒...

IRIS...本人超級瘦的...臉又小...還是個大學生哦~~~

貓兒...也是超瘦的...平易近人...而且..還特地遠從高雄上來格聚...
超感動的啦~....而且說話一點也不覺得尷尬...什麼話都可以聊...表情也超多的...

超喜歡這樣的啦~~~都是超好相處的啦


小佳、KELLY...
小佳寶貝...人長的漂亮...也是瘦子一個啦....
而且在格聚前幾天...她剪了流海...她一度深怕不好看....
噗..寶貝...超好看、超可愛的...讚啦~~~


KELLY、蓉蓉...
蓉蓉是個人妻...看不出來吼~~~也是超瘦的...而且跟澎大海感情超好...
蓉蓉是個棒的女生....澎大海...要好好對待蓉蓉嘿....

看到這波斯頓派蛋糕沒??...這個是小毛專程請貓兒限時專送從高雄帶上來的伴手禮啦..
小毛...我要哭了啦~~揪甘心ㄟ...人家我要跟你相見歡啦...
這家蛋糕真的很好吃....超讚的....

(還有續攤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