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真的好熱哦~所以。。是我最佳減肥的好時機XDDD~
喂~~KELLY你那麼瘦是要減哪啦>"<.....(小心被人圍歐)
好咩~就是因為太熱,所以都不想吃飯~只好吃水果嘍~
KELLY超級宇宙愛吃水果的啦~像芭樂、水梨...還有超多的~
(((只要水果我都愛啦)))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豐水梨~嘿嘿...
超愛吃水梨的我~因為水多、又甜、真的是可口又解渴啦~
這個豐水梨是我一個超好的姐妹家自已栽種的。。。



一箱32顆水梨~超多的@_@我好會吃哦~~~
呷料ㄟ上癮XDDD~




▲▼為了避免水梨被撞擊,都會用套子裝起來~





他們家30年的高接梨種植經驗,採用日本新瀉縣豐水梨花穗
幼果到成熟,全程套袋管理,杜絕污染
再加上他們自行研發牛奶、豆漿、黑糖與多種微量元素定期灌概~~
用心栽培每一顆水梨
而且~~~要冰過後,口感更加美味、可口~~~
講到這,我口水都要流下來了啦@_@....
甜度都在12度以上哦~媽呀!我不趕快搶購,
等等又跟上次一樣@_@買不到>"<





▲▼是不是每顆看起來都超漂亮、又可口的呢??











▲▼我的擺盤不太美麗啦。。。迫不及待想一口氣吃完~~
所以請略過嘿~~~






▲▼建議收到水梨後,可以小袋子分裝~比較可以保存哦~~



這次豐水梨已經銷售一空,接下來是我超級愛的蜜水梨~~

蜜水梨採收期為7/20~7/27 ,因為上半年的雨水較多,
果皮花色無法如去年般白皙,但甜度、口感絕對不受影響。。。

歐賣嘎...我一口氣下訂5箱@_@...好誇張哦~~~我怕我沒吃到ˋˊ。。。

我愛梨的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E6%88%91%E6%84%9B%E6%A2%A8/228501180594815


❤❤❤❤❤❤❤❤✿◕‿◕✿KELLY大聲說✿◕‿◕✿❤❤❤❤❤❤❤❤
這次綠島回來後,我...有好多省思...
我也想好多~(愛鑽牛角尖的個性)..~等我想通就沒事啦~

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真的好愛吃水梨哦。。。
如果你跟我一樣愛吃水梨的話,不彷試試看哦~
如果有興趣購買的話~請至粉絲團下訂單~
(下完訂單可以跟我說,我會贈送小禮物答謝你)
如果沒興趣的話~也沒關係~記得幫我分享一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