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來綠島了,

算一算也有3-4次了吧~~

每次朋友都問說~



綠島你不是去過啦~

你還要去唷~!!

我說~對啊..我愛上綠島...



所以幾乎每2年就去報到啦~哈哈~~

這次跟往常一樣。。

確定日期後,馬上就打電話去訂房~~~

但是...時間太緊迫,

星期六晚上沒有房間,

所以只好先暫宿在別間民宿。。

民宿橋定後,最重要的是。。訂火車票。。

訂火車票對我來說。。

是件非常非常難的事情,

為了這次的車票,

早上還不到六點就起床,

但...還是一點也不順利,

一樣是沒有訂到我所想要的,

車站來來回回不知道跑了幾次~~

因為幾乎每次去綠島~

每次都沒辦法順利從台北→台東的位子,

可能是暑假的關係,

唉..雖然很難~但還是硬著頭皮上嘍~~

還好~~老天保祐...


終於讓我訂到理想的車票~~

而且還有位子。。

超高興的~!!只有一個字~"爽"。。。

因為就算沒有火車票~我看也不用去了啦~~

在這次的旅途中,覺得在綠島是種享受,

是種無憂無慮的感覺~



晚上的夜空超美的~
聆聽那大海的浪聲~
一點也不敢相信~

現在的我~

正在綠島~
享受大自然~!!

這些景像就像夢一般~
好不真實~好不真實~
但...還是會醒的~

因為結束3天的假期~

又要面對都市的喧嘩...
工作的壓力...

時間的步調....

這。。。。讓我心情我沉重許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