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 ✿◕‿◕✿只有11路~二天一夜輕鬆省錢玩宜蘭❤❤ 後~
對宜蘭有沒有更多的認識啊...
好咩~既然有好山好水的景點,當然也不能放過、錯過宜蘭的美食...



▲▲看到民宿桌上滿滿的食物,我們七個女生,到底吃了哪些美食?



先來看看這餐,)))ㄜ~kelly...你吃狗肉@_@...
喂~不是啦~是我們吃的這家有養狗啦>"<.....
這狗狗是不是超口愛~超口錐的^0^  (話說kelly最怕動物啦>_<"...)



▲▼在前往羅東夜市時,路邊看到一間窯烤PIZZA...
這。。誘引到我們啦~
  正是吃晚餐的時間,怎麼能放過我們的肚子XDDD~






▲牆上有滿滿的圖ㄚ...許多人的到此一遊...我~怎沒去補一筆吶?





▲我們點了個夏威夷海鮮的~當作是晚飯的前菜啦~哈哈哈~
這口味..讚~好呷~重點是...起司味超濃厚的..



吃完pizza,繼續前進嘍~其實啊~走在羅東夜市裡...
你會發現,其實每一攤偶都想要吃、想要買XDDD~
是有這麼會吃哦~難怪會幸福肥>"<...



▲人潮超多,要排隊的烤肉,媽媽咪呀!!!!  
▼還要拿號碼牌吶...





▲滿滿的整個台面上的烤肉串,要吃什麼~自已夾...
不用錢啦)))喂~大誤

重頭戲來啦~每次KELLY來羅東夜市,
一定會像▼▼▼這樣~排好長、好遠的隊伍....是有這麼夯嗎?
遠望)))前面大概還有10-20個人吧@_@



▼▼對.沒錯.它真的這麼夯。。
因為就是它「ㄚ灶伯當歸羊肉湯」..來到羅東夜市必吃~必點..





▲我...沒吃這炒面~因為最近禁止餵食=..=
喂))))是因為吃太飽了啦>"<



▲▲羊肉湯:沒有啥羊騷味~很清淡~大推!!!一定要喝~
(KELLY不愛吃羊肉的,都敢喝湯了哦~沒有啥羊肉味^0^)



▲宜蘭超有名的~糕渣跟朴肉(一定要吃~~~讚!!)

▲炎熱的天氣,來到羅東夜市~~消暑~消暑!!
當然不能放過最重要的冰品。。。。我們買了包心粉圓
我是覺得還很特別,因為裡面有紫糯米...
還有各種不同的口味~選你愛吃的嘿~我們是點招牌的....



















當然除了有名的小吃外,我們還買了..炸金針菇、
炸鮮奶、果汁、薄餅..等等。。。
至於好吃或不好吃,那就看個人嘍~因為每個人口味不同~~~

這麼多的美食~一定要有超讚又可口的飲料,你說是吧XDDD~~
買了冰火、還有最近超夯的鳳梨口味的米魯。。。
下次要不要出個草莓、葡萄之類的
(個人還是覺得~原味比較好喝)



這是上次介紹名宿時~~沒有寫到的....
住 ☼夢幻公主般的浪漫滿屋-羅東棧民宿☼ 贈送的早餐券~~
餐點有十幾種~可以有多種選擇。。





▲11路真的很讚~除了可以看到風景外,
還可以吃到超好吃的聯全麻糬...讚~~~



▲▼位於羅東林場旁的林場肉庚,人也超多的,
還好我們夠幸運,位子才沒有等太久~~





❤❤❤❤❤❤❤❤✿◕‿◕✿KELLY大聲說✿◕‿◕✿❤❤❤❤❤❤❤❤
最近我。。。。ㄟ....很無力~沒心思~加上工作變忙~
或許是個過渡期。。。但...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有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我是不容易說出心事的~想說謝謝你們)
最近看到好姐妹寫一句話「時間會篩選適合的朋友」
這句話~讓我。。仔細想了好久,也讓我心有餘悸..
或許很多人常說,KELLY好忙,KELLY你朋友好多~
但..實際上,在KELLY心裡~有個底。。
朋友不多沒關係,重要的是~~一定要有幾個知心的~~
..我感觸好深~或許真的很在乎..才傷的深吧~呵......
最近暑假都要出遊,你們要去哪兒渡假呢?
希望大家都可以真正的放鬆心情~
放心^0^我會好好的~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