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滑滑~我也是為了I PAD馬不停蹄的滑~
不是只有小孩為了I PAD而瘋狂,因為大人也會~
今天我來到位於高雄市三民區的【莎露烘焙餐廳】
話說~自從屏東莎露開店之後,
可以說是一位難求~>"<
莎露烘焙餐廳已小有知名度,遍紅南台灣(?)
所以只好再開第二家分店,聽說要一路向北(?)
今天先來介紹高雄莎露烘焙餐廳的環境吧
(我怕照片太多,很快就給我吃文了>"<...我的心血會白費)

▼屏東店讓小孩為了 I PAD 也瘋狂ㄟ莎露烘焙餐廳▼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0930/13871956





屏東、高雄店是完全不同風格,看你想要哪種風格享用餐點嘿!
★屏東青島街:86年老屋建蓋、外觀屬超復古懷舊的風格
 ★高雄三民店:簡單低調都市風格、外觀屬於一般水泥建造的



▲高雄三民店的裝潢。。其實個人還蠻喜歡的
因為有超大透明的玻璃窗
,我好愛坐窗邊,
看著外面的景物,似乎給我好多想法,漸漸的浮現出更多靈感



▲店門外,看著超復古ㄟ"卡打掐"特別有感覺~
只是一直想不通為啥要插"台灣"、"美國"、"日本"的國旗(?)
我還蠻想知道的?WHY?浮出好多(???)



▲簡單的木頭刊板DM,讓人可以一目了然就知道有啥美食
(很多餐廳好像都是樣,讓想進來用餐的冰友知道價格、種類的)



當然除了DM上的餐點外,還有超推薦的三大美食
沒錯~就是將軍乳酪、無名英雄鳳凰酥、世界大同冰淇淋鍋
哈哈~世界大同的上面還有國父照片,我覺得好有創意~
寫著【美味革命尚未成另,同志仍需努力享用】
(大同電鍋冰淇淋下篇揭曉^0^)





門口簡單的石頭小步道、植物造景,整個感覺就好悠閒
而且在大門上很清楚的看到營業時間



很簡單、大方的櫃台,放著超可愛的莎露名片
還有會賺大錢的開運竹盆栽!!祝 莎露老闆生意興隆啦~
(話說~看的出來盆栽是誰送的嗎~XD~仔細瞧瞧吧^0^)

▲在莎露店內,最大的特色就是~~I PAD區
吃過那麼多美食,我很少看到有I PAD玩到爽的
而且是小孩子的天堂啦~大人們不用擔心小孩吃飽會"黑白造"
「給我 I PAD,其餘免談啦」





▲老木箱~聽說是眷村老伯伯給的,阿嬤那年代才有的吧XD

▲除了店內美食之外,莎露老闆也畫了很多T恤兒,一些相關的商品
(有意者,請洽服務人員哦~)



▲在天花板上,有吊著各式各樣的飛機,是代表"莎露"要飛遍全世界嗎?
會的~會紅到全世界各個角落啦~XD



▲在這幾架飛機裡,我最愛這架飛機啦~
因為上面寫的字,XD~【釣魚台是大家的
充滿搞笑的字眼,讓人記憶深刻



▲在這還可以看到老式、復古的裁縫機
那這樣的話不知道店內有沒有提供針、線啊?
下次我扣子掉還是線頭需要補的話,可以幫我補一下XD~





不論在屏東、高雄都可以看到阿嬤那個年代的老櫥櫃
櫥櫃內放滿了來自滿滿的愛心麵包
用心製作、心血歷程可以感受到莎露的溫馨
當然法國起司是可以宅配的哦~(超推薦)





▲牆上掛的時鐘真的好大、好特別,整個就超復古懷舊的(老闆果然愛這味)



▲店內有兩道樓梯,在樓梯的轉角處,就是洗手間嘿~



其實如果仔細瞧瞧的話,在許多的牆上,有貼許多的小語
在這文字的背後,透露出一點一滴的情感,都是有故事的











在二樓可以看到許多超復古懷舊的擺設
讓人串起小時候的記憶





當然在沙發區,還有可愛的賓客陪你一起享用餐點~
讓你充滿愉快的用餐氣氛





利用簡單、懷舊、復古~創造舒適的莎露空間




▲阿嬤的黑膠唱片~聽說好像還可以放@_@





如果說,你們的人數眾多的話,可以選擇包廂,
8人以上就可以訂包廂啦~可以很盡情的說話XDD~
不用擔心會影響其他客人啦~

*~莎露烘焙餐廳~高雄店*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路168號
☞訂位電話:07-7678018


*~莎露烘焙餐廳~屏東店*
☞地址:
東市青島街104號
☞訂位電話:08-7336135

*~莎露烘焙餐廳FB~*



❤❤❤❤❤❤❤❤✿◕‿◕✿KELLY大聲說✿◕‿◕✿❤❤❤❤❤❤❤❤
最近對於友情很感慨、很五味雜陳
真心的朋友真的不需要多~
因為始終會在我身邊陪伴我、聆聽我的~
就只有你們,我很慶幸可以擁有你們
漸漸的會發現,原來。。他們是最懂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