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終於更新我的文章啦~寶貝們~有沒有想偶啊...=..=

好啦~我知道我臉皮厚,都是我自作多情啦~~

今天發的文章,是我超級愛吃的~想必大家也超愛的吧~

沒錯!是西堤牛排~記得有一陣子,我幾乎每幾個月就去吃西堤牛排~

吃到連店員都認識偶了啦!!!其實偶是去拿贈品啦~(大誤=..=)

(我從來也沒發過文,因為太多攤啦,不知從何發起=..=)

不是啦~是吃到都不用看菜單,就可以點餐了啦~~~XDDD.....

或許它真的有種魔力,讓我著迷,讓我上癮....不吃我會瘋掉啦!!!!



紅色的酒杯~喂...不是啦~是水杯....

我好愛、好喜歡哦~是說,偶可以帶回家用嗎?!(被扁=..=)




▲▲招待的爆米花~現在服務都這好嗎~還是競爭太多?

反正那不是重點..哈~吃完一杯還可以續杯吶!!!



▲▲開胃菜~鮮蝦蘆筍

這個咖哩優格醬,我整個就超愛的~

而且我是從來不吃咖哩的人,但它的味道,

讓我好想連盤子都拿起來舔哦..噗@@....是有這麼誇張嗎~"~不過真的好好吃哦~XDDD



▲▲前菜~焗烤蘑菇+方塊麵包

濃濃的奶油起司味,再加上蘑菇,我一整個就讓我胃口大開,

方塊麵包可以續~是說不到兩三下,就清潔溜溜啦...



▲▲沙拉~水果沙拉

各式各樣的季節水果,搭配香橙醬~是我最愛吃的~

其他款的沙拉,竟然一點也不吸引我~



▲▲湯~義式海鮮清湯

以前都點玉米濃湯,但可能是勾欠的關係,很快就飽滿肚子,從此之後,都點清湯喝嘍~


沙瓦(沒拍到=..=喝太爽,忘的一乾二淨>"<)~

我超愛喝的,是續杯、續杯、再續杯=..=喝到服務生都放一壺在餐桌上啦~~



▲主餐~法式烤雞~

為何KELLY不點牛呢?其實我也很想點,可是KELLY不吃牛肉啦~

每次都只能乾瞪眼看別人吃超級可口的牛排啦~嗚嗚嗚~

所以去西堤,我只能點除了牛以外的餐點=..=

但還是很愛吃西堤...超愛...超級愛~不能吃牛,也硬要去西堤XDDD....



烤雞的口感還蠻嫩的,很清爽帶點香味~難怪我這麼愛~~~



噗@@....邊打文邊看照片,是~又想去吃了啦=..=

除了火鍋之外,西堤也是偶的最愛~但客餐點也要499+10%~

常吃也會膩...也會破產吧~所以偶爾吃一下嘍~~



▲▲甜點~法式布蕾

奶味也是超級重的啦~但吃起來很可口~假裝當它是布丁好了~XDDD



▲▲飲料~熱水果茶



每次去必點的水果茶,不過有時太甜啦~

噗@@....會讓偶喝想吐....哈~~~該不會...偶有了吧>"<大誤=..=

偶想揪去吃TASTY~哈~不知道有沒有想跟偶一起去啊~XDDD


❤◕‿◕❤❤◕‿◕❤❤◕‿◕❤KELLY大聲說❤◕‿◕❤❤◕‿◕❤❤◕‿◕❤

這些日子以來,KELLY好累、好忙~

忙到每天昏天暗地的,都不知道為誰而忙?

也不知道當初下這個決定對不對....

然而心裡的負擔愈來愈重、愈來愈失落

偶好想~好想~飛出國~渡假=..=

其實也好想好想跟你們好好的吃一頓飯、聊一下近況...

不知道有時到底在悶蝦毀~唉....

凱莉真的好累~好累~好累~好忙~好忙~好忙~

累到連呼吸、喘息的時間都沒有了=..=

但我會堅持到底~~加油^0^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