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望著窗外的天空,是晴空萬里~~
二話不話~馬上就休假去享受幸福的滋味~
我踏著幸福的腳步,一步一步的慢慢前往著Tim&Mel~

為何會說幸福吶??因為~這裡有甜甜蜜蜜的馬卡龍。。。
這間Tim&Mel位置東區的小巷內~~是說當天我整個鬼打牆~~

我差點又在忠孝東路走九遍了啦~~
是說"麋鹿"不是聖誕節才到嗎~屋...好冷@@~下雪>"< 囧。。。。



▲▲Tim&Mel的店門口~LOGO~再加上超大~超顯眼的門牌~~



▲▲明明門牌就這麼清楚、這麼明顯~我怎還會走丟啊~”~

 

▲▲來到這間Tim&Mel 的門口,就看到有超好康的優惠~
為了響應3月開學月~只要憑學生證消費,就可以享有九折的優惠~
而且除了這項好康之外~還有來店消費滿300元就可以成為會員~
這麼好康的代誌~錯過就可惜啦!!!招手^^





▲▲走進店內後,在右邊擺滿許許多多的酒飲~哇賽~
難道 Tim&Mel 未卜先知~它知道KELLY愛喝酒~~XDDD~

喂~不是啦~誤會一場!!不過沒注意看的話~會以為是間酒吧~



▲▲看到了沒~這是誰呀~在這東區的巷內~怎麼有這麼MAN~這麼的帥啦~
沒錯~先跟各位介紹一下~~~左:蔣先生 右:主廚Tim~ 

原來~做甜點的都長這麼的帥~XDDD~難怪都有種幸福洋溢的感覺~~
不僅是笑容甜美的~~而且也都超親切的~有問必答的哦~~

 


▲▲這是Tim&Mel 的櫥窗櫃,整個看起來超有質感的~
超高檔的~~還印著大大的 LOGO~

 

▲▲看到琳瑯滿目的馬卡龍~讓我的口水瞬間流下來~
歐賣尬~~
 每種口味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除了繽紛的馬卡龍之外,還有各式各樣的小甜點~~



▲▼整個色彩繽紛~至有7-8種口味,任均選擇哦~~~你說是不是很美麗的呀?







▲▲看完口水直流了吧XDDD~等等偶們再嚐嚐口感~哦耶!



▲▲這是菜單~全部都是寫英文的~因為主廚看不懂中文~所以都寫英文嘍~
不過別擔心~看不懂英文的話~現場服務人員都可以問~~超熱心的哦~~~
我該去把英文認真的學習一下>"<...囧。。。



▲▲主廚Tim Bistro、Jeffrey共同研發出三款
{荔枝玫瑰、XO巧克力、義大利-松露}
這是今年情人節精緻幸福馬卡龍,整個顏色超美麗的~~
我想吃起來口感一定超讚~~
幸福的滋味通通寫在臉上啦~~~ㄠ嗚~~
 



▲▲這是蔣先生拿出來請我試吃的馬卡龍~總共有4種口味~

通常人家都會認為是個天價~
因為KELLY曾經吃過一個要價90元的馬卡龍~
▼▼(如下圖~"~)

▲▲天價~1/90元~心在淌血>_<"
噗@@...可以買一個G腿便當了啦~
連塞牙縫都不夠啦~果然是為了吃~付出了相當大的代價~

不過沒關係~因為KELLY吃到一間價錢優~服務又好的店家啦~


這家Tim& Mel的馬卡龍~是非常平易近人的價格~~
花少少的銀兩,就可以嚐到貴婦馬卡龍的滋味~~
馬卡龍:1/68元


來看看繽紛的馬卡龍是什麼口味吧~

黑色:黑芝麻~有濃濃的芝麻香,是我從來沒吃過的口味~
這次之後~我愛上了黑芝麻。。聽說好像是年齡層最廣泛的口味

咖啡色:百香果巧克力,
帶點百香果微酸的香味~
   跟外面的巧克力可以說是大大的不同~
淡黃色:芒果口味~口感超清爽。。
暗紅子:覆盆子口味~酸酸甜甜的口感。。

每顆馬卡龍品嚐起來,口感很扎實、味道超濃郁、濃厚、超香的
而且吃起來不甜、不膩哦,口感超好~偶愛的菜!!!! 


 

▲▲馬卡龍的解剖面,夾帶著香濃的味道~讓我心花怒放~
喂~KELLY,是有這麼誇張嗎?!有沒有?(狂點頭)

 

▲▲蔣先生請偶喝的拿鐵,上面的拉花~好可愛!
是熊熊、還有愛心的~隨著心情配不一樣的拉花~
是說~他怎麼知道我需要愛心的~XDDD

 

不喝咖啡的話,還有其他飲品可以選擇哦~
  
 
馬卡龍最佳的品嚐時機是~從冰箱取出3-5分鐘後,
然後搭配著拿鐵或是花茶,一起享用~~
慢慢的品味馬卡龍的口感~你說是不是
一大享受啊!


偶又在幻想貴婦般的生活下午茶~~(轉圈)





店內的人員,很認真細心的製作甜點,
真的是超用心的啦~

我光吃馬卡龍不過癮,又加點千層派、可麗餅~(是有這麼愛吃嗎~"~) 
 
▲▲草莓千層派
是用當天超新鮮的草莓,卡士達醬、千層酥皮以及大溪地天然香草棒種子
再搭配酥脆餅皮~整個口感超讚的,吃起來香淳清爽,酸酸甜甜的~,
  餅皮薄脆、有淡淡的檸檬味~是店裡還蠻夯的甜點哦~~


 

▲▲草莓可麗餅~
Jeffrey~
現場親手煎的,讓可麗餅呈現有點淡淡的焦黃色~
看起來好像蛋餅哦~
整個超香~超好吃的~~讓人無法忘懷~哈!!





讓我吃了還想再吃~噗@@..我整個就甜點空了我~"~



 這間店的主廚Tim~是因為"愛"~好浪漫哦~
遠從法國回來台灣開店的~~是以法式甜點為主~~鹹食為輔~



▲▲Tim&Mel外帶的盒子&紙袋~整個就超高檔的~
KELLY在店裡品嚐馬卡龍已經覺得很讚、很棒啦~
結果要離開時,還讓KELLY外帶6個馬卡龍回家享用~
真的是揪甘心ㄟ~~(淚奔~)



▲打開盒子後,有詳細品嚐說明~很清楚的可以知道美味期限~






一盒裡內剛好裝著6顆讓我心動不已的馬卡龍~哈
想到就開心的不得了~果然馬卡龍對我的誘惑超級大的啦~
我果然受不了馬卡龍的抵擋啦~XDDD


Tim&Mel店內位子不大,但是為了讓客人吃到最美、最讚的
堅持給您最好、最精緻的品質 
甜點都是當天製作的,
每天做的量有限,
所以要來現場的話~記得請先電話預約哦~
 

好吃的馬卡龍哪裡吃~
TM Patisserie & Bistro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39號
☞02-2752-1829
☞坐捷運的話~忠孝敦化3號出口~


你喜歡馬卡龍嗎?覺得讚的話~幫偶推推哦~啾^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