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跟你們聚聚、聊聊嘍~

親愛的寶貝們,真的很想你們,

都怪我太忙碌啦~~拖那麼久才跟你們聚會~

想到未來要很久才可以跟你玩在一起,

眼淚又不知不覺掉下來,唉呀呀~~我又哭了啦~

(最近變的好感性>_<",心中永遠有說不出的感觸)

愛哭就說咩,講那麼多幹嘛>"<



今天我們來到位在板橋誠品樓上一間貝樂絲桃,

常常在板橋走跳的我,竟然不知道這間餐廳,

媽呀~應該是它開在這麼隱密的誠品樓上吧

而且還是吃下午茶的,最重要的是~~~

它餐點一點都不貴,還提供無限上網,好像也沒啥時間限制,

可以好好的享受下午茶的時光吶~~

▲之前常常三不五時就聚在一起的姐妹們

偶然的下班聚會,突如其然的去淡水

只因為想跟你們分享所有的點點滴滴~~

真的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嗚嗚嗚~先來介紹餐點,不然等下寫到稀哩嘩啦的>"<

是說,別人來這都是點蛋糕、飲料,但我們竟然點豬排、雞排

噗@@....我想應該太餓了吧~~~




▲這是餐前湯,濃濃的玉米濃湯,讓我好想再續一盤哦~



▲餐前的麵包,好好吃哦!而且旁邊的沾醬好特別,從來沒吃過的口感





▲嘿嘿~主餐上菜啦!這是黑胡椒雞排

雞肉超嫩的,不輸給外面賣豬排的店哦~

好香!好濃!好適合我的菜哦~~~XDDD



▲蘑菇的豬排,肉也超嫩的,而且我覺得它超厚的說~整個就超扎實的



▲貝樂絲茶,名字、飲料都好特別哦~

帶點水果香、涼涼的口感

若把檸檬片打碎,味道更是一級棒吶~~



▲甜點~泡芙吧!

是說我一點也不愛~~~可能是退冰的關係啦,讓我吃起來有點想吐...>_<"





這天我們真的好有默契,因為都穿了有蝴蝶結的鞋子,哈~

我們好像常常這樣吶>"<但不管怎樣,我想我們的心,永遠都是在一起的~~~



✿✿✿✿✿✿✿✿✿✿✿✿✿✿✿◕‿◕KELLYの語◕‿◕✿✿✿✿✿✿✿✿✿✿✿✿✿✿✿

給我所有最親愛的寶貝(紅豆、娃娃、白白、麻雀)

我知道這一路走來,我們有許多風風雨雨,

不論是喜、怒、哀、樂,或是誰的的小強生螞蟻,

我們都曾經歡笑過~有時想哭的時候,一起放聲大哭

所有的事情,我都看在眼裡,但我最關心、最擔心的還是你們~

剩下的時間,好快哦~~想到要很久很久以後才可以跟你們相見

心裡難過極了、淚水更不知掉了多少,

是說~~搞不好之後就忘了我吧=..=

但~忍住這一切,讓我好好擁有你們的歡笑、淚水吧~

希望不管發生什麼事,都可以與我們分享~~

因為我們是之間的拉基筒~~別忘了嘿!啾^^很愛很愛你們~~


最後~期待我們最後一次的相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