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炎夏日~我想大家都可以感受到夏天的來臨~

夏天除了去海攤上玩水~當然最不能錯過的就是吃冰啦~~

跟我一樣,是個超愛吃冰的人啊~舉手舉手~)))

沒錯~kelly超愛吃冰的~但偏偏女生吃冰對身體不好=..=

(((這是哪門子的規定~)))泣)))女生應該都懂))

所以啊~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還是要介紹我超級愛的吃~「元祖雪餅」

在KELLY的腦海中~元祖雪餅是老字號的牌子啦~

每次中秋我第一個想到的月餅,就是元祖雪餅(ㄟ..好像太早~)

只要聽到雪餅,我的眼睛就微之一亮~歐賣尬。。。

說這麼多,先來介紹我最愛吃的冰品吧~~





▲元祖雪餅的冷藏袋~好像只要有買雪餅、麻糬冰之類的~
都一定會附一個冷藏袋~

 很可愛的袋子,每次的圖案都不一樣~之前還有哆啦A夢的說~

 而且這袋子還可以回收再利用~是不是超實用的啊~~



▲元祖雪餅裡有好多我愛吃的>"<~~~
最近真的是"幸福肥"....(肥屬偶好了@_@)

 有好吃的綠豆糕、冰淇淋麻糬、銅鑼燒冰淇淋~~~

 看到冰淇淋麻糬...我口水就流下來啦~~~



▲綠豆糕~有原味、芝麻兩種口味~

原味:一般大眾口味~老少咸宜~
芝麻:味道好香,好濃厚(個人偏愛~)





▲是夏日消暑的食品~是利用去殼綠豆製成的~

整個就是入口極化,冰過以後~更是透心涼...

吃起來不油膩、低熱量~綿綿密密、甜度適中~

搭配綠茶,更加美味~



▲冰淇淋麻糬~(草莓口味)~
 
 開封後,還附贈小叉子,方便實用,不易沾手





▲冰淇淋麻糬有三種口味~草莓、芒果、櫻桃優格

 據說是用獨門外皮去製作的~冰凍以後皮更加Q彈~

 搭配水果香味,絲滑、香香甜甜酸酸~整個就超清爽~












▲冰淇淋麻糬
 草莓口味:味道香郁、濃厚、是屬重口味的~
 芒果口味:香味濃厚、香郁~是屬輕熟女口味~
 櫻桃優格:香、濃、帶點養樂多口感~是小孩子的最愛~

 而且皮超Q彈的~不黏牙、甜而不膩~~超推薦~
我超愛的啦!給他好多讚~

 個人喜好:芒果>草莓>櫻桃優格



▲銅鑼燒冰淇淋~巧克力、紅豆兩種口味~

 在絧鑼燒上有可愛的貓頭鷹烙印~五告古錐ㄟ~









▲手作香煎餅皮帶點天然蜂蜜口感~

 利用頂級卡比索冰淇淋~香郁濃厚~

口感很平順~不甜膩~

 紅豆:可以看到紅豆的顆粒~內餡飽滿~ 
 巧克力:味道濃郁~是小孩子的最愛~

個人喜好:紅豆 >巧克力~~

不論是自用、送禮都是超體面的~
都是屬於低溫宅配保新鮮~



我想元祖雪餅是老字號嘍~
也是我超愛吃的~每次只要中秋,我就想到元祖~
因為我~愛不釋手~

咬一口~有幸福的滋味
咬二口~有團圓的滋味
咬三口~有懷念的滋味~....爸媽與兒時的回憶與期待~~)))
回家問一下偶ㄚ母、ㄚ爸嘿~XDDD~

提醒大家唷!!在官網訂購的話全館免運呢!!!

元祖官網  http://www.ganso.com.tw

元祖FB https://www.facebook.com/gansotw

跟我一樣愛呷雪餅ㄟ~幫偶推推+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