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朗尼~~

媽呀~~又PO超級可口的下午茶甜點啦!)))被一群人飛踢XDDD~





最近KELLY行蹤超低調,不知道都在搞啥把戲啊="=
而且聽說常常出沒在東台灣某一縣市區,該不會..ㄎㄎ..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旅行的過程中,

KELLY發現一間超亮眼,然後又是用Tiffany藍、白色打造的巧克力店家,

是不是有一種異國風味呢?

ㄎㄎ~原本看似亮眼的裝潢,然後又位於花蓮市區,心裡O.S應該不便宜~

因為在台北市區,我想隨便買一盒巧克力也應該要300-500元不等吧>"<
(KELLY只有收巧克力,沒在買巧克力的~~@_@)



~當初就是被它的亮麗的外表給吸引過去的~~KELLY好愛這色系哦~






老闆還很貼心的在愛心的上面寫OPEN~)))

一開始要進門時,KELLY大力往內推了一下@_@結果>"< 打不開...原來是要往左邊推的...囧。。



▲老闆&老闆女朋友~
當初因為女友喜歡吃巧克力,常常買巧克力下花蓮~
哇~~是為愛相隨?為愛走天涯?噗@@~亂下標題...
後來他們想說既然這麼愛巧克力,不如就開間巧克力店吧~

為巧克力~~因為夢想~~因為動力...

努力的打拚自己的夢想,在辛苦的幾個月後,

終於在去年聖誕節前夕悄悄的開幕嘍~我想說~~【愛情的力量好偉大】~~

當然他們也希望說,店裡甜蜜的巧克力,可以讓大家品嚐到幸褔滋味~





▲▲老闆是個熱愛攝影的人,所以店內有展示幾台相當古老的古董相機及攝影作品







▲▲▲看到沒~巧克力的價格有沒有嚇一跳啊?是不是超級便宜的啊~~

松露系列:原味、抹茶、茉莉 單顆25元
酒香系列:蘭姆酒、白蘭地 單顆30元
花果香系列:玫瑰30元,洛神30元,香橙35元
71%岩石巧克力單顆30元 80% 黑巧克力 單顆30元
酸櫻桃一袋12顆 100元(周四、周六供應)
覆盆子一袋12顆 100元(周一、三、五、日供應)
布朗尼蛋糕一個90元(每日供應)
蘭尼亞蛋糕一個70元(五六日供應)

有好多種口味,看自已喜愛什麼樣子的~都可以任均挑選哦~

而且有些口味只有特別的日子才有供應的哦~~

可以花最少的錢,吃到最幸福的滋味~~是不是覺得超值得呢!



▲▲店內的巧克力包裝盒很簡單,用九宮格的樣式,不論是送禮、自已吃都不錯哦~~

如果要讓巧克力看起來更精緻些的話,就要再付40元嘍~算一算,其實也還好吼~





▲坐在這品嚐著幸福的滋味~而且除了沙發區外,
 
 在每張木頭的椅子上都有放坐墊~整個就超貼心~



▲▲品嚐完下午茶,還可以去對面的遠東百貨血拼一下哦~~







▲店內的任何一種擺飾,看似很簡單的小東西、
 
 但都讓人感覺特別舒服~突然有種鄉村的風味XDDD~~~









▲在店內除了品嚐下午茶之外,還會播放很輕鬆的音樂,

 超讓人陶醉的~~不輸一般的咖啡館哦~~~







▲真的可以使用的相機,一開始我以為是裝飾品而已,

 但老闆說,真的可以用哦~~讓我整個超意外的@_@



▲▲偶玩了好久,其實心裡好像帶回家@_@,
  
  這相機真的超特別~老闆,下次口以借我帶出去拍一下嗎?!XDDD~



▲▲這天來喝個午夜約會,點了個布朗尼、熱可可~

不是我要說,店內的老闆真的超貼心~因為熱可可還幫我分小杯的裝~不用擔心另一位喝不到~

而且熱可可真的是超級濃厚的,用純巧克力和牛奶下去煮的~)))

(謝謝超貼心的捧果點給我的熱可可XDDD~~~)



*~哪裡品嚐超幸福、超平價的滋味~*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189號之2
(遠東百貨對面)
☞營業時間: 13:00~22:00 星期二公休

✿✿✿✿✿✿✿✿✿✿✿✿◕‿◕✿KELLY大聲說✿◕‿◕✿✿✿✿✿✿✿✿✿✿✿✿

KELLY好久之前就收過捧果送的巧克力

噗@@~我的心竟然就被一盒巧克力收買啦>"< (大誤)

一開始覺得很貴,後來才發現超便宜的~然後又好吃~哇哈哈~




但~幸福的滋味,也要用心品嚐~是吧?!捧果@_@

要實現夢想真的不容易,要有動力~加油~

是說,最近的我好掙扎@_@~但~~沒有試過怎知行不行?苦惱ING

唉唷唷!!夏天快到啦~想去海邊渡假~

想投入海洋的懷抱~~

北鼻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陽光、沙攤、比基尼~GO~
喜歡巧克力和幸福的滋味嗎?記得幫忙推推+讚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