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有沒有感覺超涼爽、超舒服、超想泡在水裡呢!??
 多久沒有跟大自然互動?
多久沒有跟昆蟲say hello?
多久沒有呼吸芬多精?





沒錯~kelly又去宜蘭玩啦~謝謝老天爺許我個好天氣~
但這次不一樣~以往kelly都是開車去~
但這次~去宜蘭沒有歐兜賣、沒有開車,只有11路【自已雙腳】和巴士~
我們搭乘葛瑪蘭客運從台北至礁溪,票價才104元~
從宜蘭至台北也才129元【奈A佳俗啦~】

 

 

 

 





到了礁溪後,我們搭乘台灣好行的中型巴士,在礁溪火車站附近就可以搭乘嘍!
從礁溪火車站出發,沿途有經過湯圍溝公園、跑馬古道、
五峰旗瀑布風景區、林美石磐步道
一次搭乘只要20大洋,你們說是不是很便宜?然後又可以到風景區~揪甘心ㄟ
而且重點是。。。巴士司機超帥的!!!!讓我的目光一直停在帥司機身上@_@
媽呀~口不口以再讓我遇見一次啊?!XDDD被打=..=

 

 





▲五峰旗風景區,好像有從新建造過,跟以前不太一樣~
 位在五座險峻山峰,是礁溪鄉著名的風景區,瀑布全長約100 公尺



▲第三瀑布,瀑布約20公尺,自然形成小水潭,
潭水清徹順流而下,清徹到見底了啦



▲第二瀑布~中層瀑布由山壁中穿出,約 30
公尺
立於「觀瀑亭」以極佳之視野近賞急瀉之姿,可以遠眺翠綠山谷





▲第一瀑布約
5 0 公尺,自峽谷奔流而下~但...
 我們運氣不好,因為有落石,所以無法繼續往美麗的瀑布前進~
 不然真的好想再往上爬~~~~



這天天氣好熱,巴不得全力浸泡在水中~一定是透心涼~
想想也好久沒去游泳啦@_@...





▲地方都有標示往瀑布的方向~~很清楚哦~~~



▲溪水清徹到不行,而且還有小魚游來游去~超自在的~
來這裡,一定要泡泡水~
話說@_@明明就知道要泡水...我還穿啥長褲>"<......

如果.....再來個烤肉、吃個大西瓜...
嘿嘿~好像也不錯吼~~

以前也是常常去溪邊烤肉玩水....不知道有沒有人會想去吼~~~~



還有許多的昆蟲跟你一起探訪@_@~我看到毛毛蟲,嚇的腿發軟>"<.....

 不過真的要注意毛毛蟲,因為它都停在欄杆上。。。。
((((要小心)))





▲除了大自然溪水外,還有許多的攤販~嘿嘿!我們一定不會放過賣冰品的啦~~~

當然就先來吃一下嘍~KELLY好愛吃冰,吃冰~不吃會屬人的啦~

五峰旗瀑布~真的是個夏季的避暑勝地。。。。

之後。。。回到市區後,一定要大口大口吃羅東美食~~
嘿嘿!敬請期待下篇XDDD~

因為塞不下這麼多的照片@_@.....ㄜ......沒事拍這麼多幹嘛>"<
 (不拍會屬掉>"<手癢症會發作@_@)

在宜蘭地區,有好多地方都是不用門票的~
相信。。常跑的各位~應該都去過了吼~~~
沒錯...就是這裡~~羅東林場
(我去到快爛掉的地方,幾乎跑遍宜蘭了啦@_@)

 

 







這裡我想大家都來過了@_@...
有環湖的步道、水生植物園、森林鐵路、蒸氣火車頭~超有日式風格~
難怪我來N次都不會膩...不會煩@_@....(你片笑ㄟ)







來過宜蘭的人~~應該都會去設治紀念館吧~
好咩!知道天氣熱,帶你們去個喝咖啡聊是非的天地吧~~
它就位於設治記念館旁邊~沒錯~就是宜蘭文學館....

 

原本只是是校長宿舍後來才改建而成的~
建築設計上我還蠻愛的~地上也是舖滿白色的石頭布道,
整個就是超日式的風格...))))外拍的好地方~
(我也來好多次啦@_@)















▲進去之後,整個風格就日式的風格。。。都是塌塌米哦~~
((((好想滾來滾去哦)))
我很愛這樣的地方,偶爾也要培養一下文學氣質哦~~~





☞KELLY~11路行程表☜
D1:葛瑪蘭客運礁溪站下車→搭台灣好行巴士(來回)五峰旗瀑布→
從礁溪坐到羅東火車站→(11路)羅東棧民宿→(11路)羅東夜市吃美食

D2:羅東棧民宿→(11路)羅東林場→林場肉庚→
新月廣場休息(喝杯星星有幾克)→(11路)宜蘭設治紀念館、宜蘭文學館~

 

 

行程都是自行更動的,我們是以沒有交通工具的情況下擬定的行程~
當然台灣好行的車,可以停留各景點,不彷參考看看哦~
有任何問題的話,也可以問我~或許可以給點小意見哦^0^

✿✿✿✿✿✿✿✿✿✿✿✿◕‿◕✿KELLY大聲說✿◕‿◕✿✿✿✿✿✿✿✿✿✿✿✿

這些景點,我想大家都來過啦~~>"<。。。(去太多地方,就是都不想寫文ˋˊ)
而且都是可以不用開車、只要搭個小巴或是走個小路就會到啦~
有人常常問我,為什麼同樣的地方,都要去那麼多次?
難道不覺得膩?不覺得無聊?不覺得沒意義?
我想說。。。因為每一次去的人都不同~或許這就是我想要的吧~

重要的是【不是去哪裡~是跟誰一起去】

 

最近行程滿滿滿~也是一樣~同樣的地方要回娘家啦~
而且連阿母都說~你一天到晚去花蓮?是在幹嘛?
不然我們南投不要去~改去花蓮好了=..= 
阿母:GOOD IEDA~
K:ㄜ...三條線~
所以...應該會去N次XDDD~~暈...
(考慮定居一下~摸下巴)


覺得有省扣扣的話,幫我推推讚讚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