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天氣愈來愈冷啦~最好的活動就是吃火鍋、泡溫泉。。ㄎㄎ...
(是端著火鍋泡在溫泉裡,好像挺不賴的吶~
嘿嘿------>>>>哪門子的吃法ˋˊ)
今天終於和我親愛的小龜吃飯啦,我對不起她啦~
我的私給久真的好滿>"<...但她還是默默的等著我~啾!!!!


▲首圖是無老鍋的冰淇淋豆腐~長的超可愛的~
只要點養生冰淇淋豆腐鍋,一個人就會有一顆冰淇淋豆腐哦~



這間無老鍋位於北市新生南路上,坐捷運到忠孝新生站6號出口
然後再走個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達嘍~所以交通算很方便啦~


今天我們選了鴛鴦鍋~
一種是無老長生辣香鍋,另一種是養生冰淇淋豆腐鍋
沒吃過冰淇淋鍋,所以點來吃看看,結合了中式與日式養生鍋的優點
冰淇淋豆腐鍋,整個湯底呈現乳白色
加上來自日本的獨特食材口感更是與眾不同哦~


▲白色的豬骨高湯
一開始KELLY以為是飲料,KELLY沒吃過無老鍋。。
想說店裡怎麼這麼好,先放上4瓶~
結果不是飲料,而是豬骨高湯~



整間店超像中國風的,連碗筷一點也不馬虎哦~
而且還提供七葉人蔘茶,冷冷的天氣、吃個熱呼呼的火鍋,是不是超貼心的
不過這喝起來,口感是我不喜歡的...ㄎㄎㄎ...











▲我們點了芋頭、綜合青菜盤、杏苞菇
綜合青菜盤裡,好像含有10種不同的新鮮瓜果蔬菜類搭配而成
太餓了,所以就沒有把菜攤開來拍照~




▲丸子盛合盤
 有Q牛肉丸、鮮花枝丸、手工鮮蝦丸、招牌魚丸



▲無老肉
它是利用上等健康豬肉,使用獨特秘方長時間熬煮的,
去除多餘的油脂,保留肉質中珍貴的膠質哦~
下鍋燙煮只要2-3分鐘就可以起鍋啦~
吃起來口感很順口,而且肉也超嫩的~
再加上是無老鍋的招牌,所以一定要點啦~~~


▲油條
吃麻辣鍋,怎可以少了油條呢?!它是老饕們的最愛~
放下鍋裡,包覆濃郁湯汁吃起來口感超讚的,相信各位一定會點吧~~


▲煮熟的冰淇淋豆腐
超Q、超嫩的,是說好好吃~超特別的




 

▲高湯不夠的話,就拿桌上的豬骨高湯,加湯要快;狠;準XDDD~
(小龜說的XDDD~)
在冰淇淋豆腐鍋裡面,有根超大支的人蔘~(好像沒怕到照>"<)
掌鏡的人沒拍到,大哭~那我們就再去吃一次吧XDDD~


▲鍋底如果不夠的話,告知服務人員~可以續加哦~


▲ㄚ血~
我最愛吃的啦~QQ嫩嫩的~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哦~


▲水蜜桃冰沙
好好喝~可以續哦~


▲白飯是無限量供應的,醬料是自取的哦~




▲整間都是中國風味,而且鼎王集團下的餐廳,
服務態度都很讚、很優,
再加上它們都鞠躬90度。。。
打從心中我...超佩服他們~


▲喝不慣他們的人蔘茶,點了一壺蔬果汁~
沒吃完的火鍋可以打包哦~而且連蔬果汁也包啦~





▲吃完之後,門口等候的人群還是很多~因為真的很好吃XDDD



無老鍋第一次的初訪,還誤打誤撞的訂到位子~
明天要吃鍋,今天立馬打電話就有位子啦~
耶耶那~是不是很幸運呢~~*轉圈*
他們的火鍋真的是不錯吃~而且很特別,湯頭更是沒話講
那天結完帳後,還送優惠券,ㄎㄎ..那親愛的,我們下次再去吃哦~

❤❤❤❤❤❤❤❤✿◕‿◕✿KELLY大聲說✿◕‿◕✿❤❤❤❤❤❤❤❤
本篇的所有照片都是辛苦的"小龜"所拍攝
因為我那天忘了帶相機>"<
再加上我也只會吃,所以....辛苦小龜啦~~
有人要一起要吃無老鍋嗎?!
要吃的人,記得跟我說!!
不然我會忘記要揪你一起吃飯嘿!!!
天氣冷,記得吃個火鍋暖暖胃吧XDDD~~





KELLY寫文很辛苦,你的推推是我的動力^0^~
記得幫我推一下吧XDDD~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