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唯美樣~讓你流口水了沒>///<....
是說整個好害羞哦@_@...



(上圖來自官網~)

沒錯,今天要介紹的是超級夯的TOKYO芭奈奈。。。

東京香蕉~我想去過東京的人都不陌生~它是很夯的伴手禮之一

天哪~~整個就讓我愛不釋手呀>///<...



▲這次從東京帶回來的是豹紋長頸鹿版的~
看看這粉嫩的包裝~是不是超卡娃伊的?!超Q的吶!!
是說~~~豹紋竟然可以和長頸鹿融合在一起?
還蠻巧妙的搭配的XDDD~




▲東京芭奈奈的商品有4入裝、8入裝、12入裝的~
 購入的是12入裝的~



看到包裝沒~在上面寫著東京芭奈奈~
天哪~看了這個包裝就很興奮~
因為還配上粉紅色的蝴蝶結樣~
這未免也太Q、太可愛了吧>///<

(好啦~我是粉紅控+爆紋控啦)





將東京芭奈奈放在手掌上,上面的長頸鹿紋就超可愛的~




一打開之後,看到就一口想吃掉它
有淡淡的香蕉味道~
而且我覺得它好像迷你版的小香蕉哦XDDD~






它是由柔軟的海綿蛋糕做成豹紋的圖樣
是東京ばな奈 バナナプリン味
(東京芭奈奈 香蕉布丁口味)

烙印上長頸鹿紋的蓬鬆海綿蛋糕
包覆著滑嫩ㄉㄨㄞㄉㄨㄞ的香蕉布丁口味內餡..
感覺好爆漿哦XDDD~哈哈

不過吃完東京香蕉~我想說,真的很甜
但若搭配無糖綠、或是泡個茶一起享用
就更讚啦~更佳美味

東京的香蕉芭奈奈款
有長頸鹿款、貓款、豹紋款~
裡頭的內餡都不同口味
喜愛的冰友,記得去東京不彷買個來嚐嚐味道哦~
(P.S保存期限很短,一定要火速的把它喀完XDD~)

~東京東京ばな奈官網~
http://www.tokyobanana.jp/index.html

裡頭有超多可愛的伴手禮~可以看看哦XDD~
等我再飛去日本吧^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