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說~首圖有沒有看到來口水直流呢XDDD~
最近這陣子,拉麵店整個串紅了起來,讓我都來不及去品嚐....
ㄎㄎ...是太忙,忙到沒時間去吃啦XDDD~
不過吃過的拉麵店真的是不錯,目前都還沒有踩過地雷
噗哈哈~~今天我們來到了日本的鹿兒島(驚!!!!)
蝦米~又飛日本吃拉麵,伱會不會太扯了>"<
失誤~失誤~今天我去是位於信義區ATT4FUN的"麵家三士"
是不是看到招牌,你的心已經飛到日本了XDD~

再講個小笑話,麵家三士(念快一點)---->>>面加三次XDD
我好搞喂哦XDDDD~



「三士」的品牌名稱是源自於日本明治維新三傑,
指的是致力於推翻幕府提倡維新的三位志士-西鄉隆盛、木戶孝允及大久保利通。
其中西鄉隆盛與大久保利通出身自鹿兒島,而西鄉隆盛更是日本無人不知的大人物,
是將薩摩島(即現今鹿兒島)的眼界拓展到世界的中心人物

「麵家三士」就是希望發揮明治維新三位志士的精神,
要將最棒的鹿兒島拉麵推廣給全世界的人知道



日本拉麵源自於中國,從明治43年(1910)在淺草開業的拉麵店來來軒算起,
距今已有100多年的歷史,可以說是日本最具代表性的國民美食
來自日本的「麵家三士」,以「拉麵維新」為創業的志向
將現代的料理知識不斷的研發出多款創作拉麵~難怪是世界No.1的拉麵店

店裡的拉麵有好多種,一般我們吃的都是湯麵系列---->>>>我愛吃的這種啦
店裡還有沾麵系列、套餐系列、甚至是推薦的料理也有哦~~
所以如果不知道要點什麼的話,就拿筷子轉個方向吧~~XD
喂~大誤!!!不是啦~是洽詢店內的服務人員,他們會為你服務哦
先來為你們推薦幾道美味的美食吧~GO!!!



▲黑潮拉麵
一開始看到DM時,KELLY以為是黑胡椒粒之類的,
後來我真的是有眼不是泰山>"<,詢問之後,才知道原來是黑芝麻....囧。。
整個黑芝麻與濃郁的白湯做結合,是不是很特別
而且一般拉麵裡,很少有綠色的蔬菜....整個就色香味具全~

▲熱血三士拉麵
我很愛吃辣,沒有辣我真的吃不下去
所以我點了熱血拉麵,紅通通的整個就像掉到火燄裡面




▲厚切的燒肉片、ㄉㄨㄞ ㄉㄨㄞ的...
整個就超大方的,一開始我看到肉我就拒千里之外
沒想到,我整個錯了!!(倒退三步...)
因為那咬下去的那一煞那,整個湯汁、口感超入味的,管他的繼續咬下去XD~



▲當然拉麵更不用說,吃起來很香、很Q、很彈牙,整個很有彈性
我要說,一點也不辣啦XDDD~下次幫我做辣一點XD

▲炙燒燒肉飯
一上桌就聞到那香味,噗>"<肚子餓的時候,其實什麼都好吃啦XD~
不過吃這道時,記得要攪拌後品嚐更讚哦
因為這樣才可以完完全全吃出那味道~~~






▲醬燒豚肉串
這個超好吃的,咬下去超嫩、整個就超入味的
我知道光看照片就流口水,因為我也是(擦口水)



▲玉子
半熟的蛋黃,一點也不是覺得乾乾的,整個就超好吃~
愛吃的人,一定要嚐一下XD



▲胡麻豆腐佐四季豆&糖醋茄子
四季豆吃起來很清爽、而且很開胃
另外,我要說~我個人非常討厭吃茄子,但這道糖醋茄子
讓我好懷念XDDD~噗哈哈


▲南瓜優格沙拉
看起來很好吃,不過因為個人不愛有洋蔥味
所以只嚐了一口,因為洋蔥味道好重>"<





▲唐揚雞塊
這道是我喜歡的一道菜~吃起來雞肉多汁
而且很鮮嫩、可以沾著柚香醬汁使用,不會覺得油膩哦 



▲漆黑味增沾麵
第一次覺得沾麵很特別,而且又是標榜鹿兒島的沾麵
所以就點來吃吃看嘍~





▲可以先吃原味的乾拉麵~不同口感哦~XD~
感覺好像在變魔術哦~



▲或者是拉麵沾湯吃~個人覺得這湯有點鹹~
其實兩種味道都不錯啦~依每個人的口感~
如果說你想喝湯的話~可以把白湯(紅色那小壺)加到裡面醬汁裡
味道就不會太重哦~
是不是好奇特的吃法,我第一次這樣吃XDDD~



▲筑前煮
有蓮藕、香菇、豌豆、芋頭、紅蘿蔔下去悶煮的~
是屬於日本的煮物料理,常常在日劇中可以看到這道菜
這是日本九州非常出名的一道鄉土料理
利用當季的根莖類蔬菜與雞肉一同燉煮
湯汁都被吸收到蔬菜中,還有著蔬菜本身的甜味~
很清爽哦~可以點來吃吃看哦~



麵家三士的口感的味道真的不錯吃,然後東西都是現煮的
所以碰到用餐時間,可能要稍候一會兒哦~
所以啊~真的不用再飛日本吃拉麵了啦---->>>>KELLY)))))
然後啊~為啥我會選在ATT 4 FUN吃吶~~~
ㄎㄎㄎ...因為可以看到晚上美麗101的夜景XDDD~
吃美食、也要配美景吧XD~~~

*~麵家三士~*
FB~ 麵家三士

門市資訊 http://www.ramensanji.com.tw/shops.html
*信義ATT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ATT信義店5樓
門市電話:(02) 7737-5188

*南京MOMO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337號MOMO百貨地下2樓
門市電話:(02) 6600-5066

*忠孝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50-4號
門市電話:(02) 8771-0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