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朋友說~~

我變了~~~

變得愛玩了~~~噗!!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這樣咩~~>

還說~~

我是不是中樂透了啊??

哈~~聽到就想笑....

我沒有變~~~

也沒有中樂透~~~

我只是把握我的時間~~~

我想到處去走走~~~

看台灣的海是不是都一樣美麗....??!!

哈~~~我愛大海~~~想投入它的懷抱~~~



我想出國去玩~~~

想留下美麗的記憶~~

看看每個國家不同的文化~~~

嘿嘿~~要陪我嗎???

一起實現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