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這樣的自已,

討厭自已太雞婆,


討厭自已愛多管閒事,

討厭自已把自已搞到身體都壞了,

討厭自已把自已搞到睡眠都失眠。。

討厭,真的很煩。。

明明自已已經把脾氣收斂不少,

但為何還要觸碰到我的地雷吶??

是太白目??還是閒閒沒事??

偶爾一次、二次就算了。。

但。。人也是有脾氣、有個性的。。

不要再考驗我。。

我的忍耐是有極限的。。

好想大聲叫~~

面對沒人的地方,

讓自已鬆一口氣。。。


最近的我,

忙到。。看到我的人都說~

你變瘦許多吶。。


是啊~~本人我。。已經變瘦5公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