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將將將將....今天又要來介紹蝦米好康ㄟ零嘴啦~

在介紹的同時,先來一首兒童歌謠嘍~
嗶嗶波波嗶波波~嗶嗶波波嗶波波
爆米花,爆米花
一顆玉米一朵花~兩顆玉米兩朵花
很多玉米很多花~有一個玉米不開花
好懷念兒童歌曲哦!!
記得小時候上自然課還自已帶爆米花去學校
喂~偶偏離主題了啦=..=

當初就是看到這個罐子超吸引我的啦~
爆米花不是重點~~喂~不是啦~大誤=..=



▲看到了沒有罐裝瓶子是不是超級宇宙無敵可愛的、超卡哇依的~



▲我想任何一個人,看到都會心動吧~
如果你是個甜點控的話~跟我一樣心動吧!!!



除了罐子超口錐的以外,它的圖ㄚ也深受我喜愛啦~



▲冬天戀人尤其是這罐下雪景的圖ㄚ~XDDD
而且~還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口味



▲這罐是有帶點荷蘭風車的景色~超特別的啦!
童話風車~是焦糖口味的~
看到這景色,好想出國哦~~(我整個就出國渡假控~"~)





▲這罐是圖ㄚ情投意合~有點帶甜甜戀愛的氣息~
這是原味--甜的口味~



你們喜歡哪一款的罐子啊XDDD~
好啦~講這麼多~到底好不好吃啊?!
馬上來看看內容物吧~



▲原味甜、焦糖、巧克力



(▲▲看到圖片沒?這是邊看電視邊嗑爆米花的下場)
▲▲巧克力口味~一打開罐子馬上巧克力香撲鼻而來
又香又濃,而且巧克力的甜度不會太甜
一個不注意的話,幾個小時就把一罐嗑完了
相信愛吃巧克力的女孩,一定會喜歡上這個口味
因為偶愛上巧克力的啦~哦耶!口水又流下來啦~





▲▲原味甜~甜味表現一般般,
跟平常吃到的口味差不多~哈XDDD ~





▲▲焦糖口味~初嚐有種焦糖瑪琪朵的FU 
好像在喝焦糖瑪琪朵咖啡哦~
之前吃過別家的爆米花 ,焦糖口味都很甜 
最多只能吃幾口 ,米樂的焦糖口味也不會太甜
這口味我不小心也一口氣吃了半罐(愛吃鬼=..=)



▲▲在每個罐子內都有張看來是吸油的紙,效果很棒
吃完後,鐵罐子只要沖一下水 ,一點也不油感覺
整個就也超貼心的~

不管哪種口味,我想都是受大家的喜愛~
如果在家的話,可以配個烏龍茶、綠茶、花茶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對這三種口味的喜愛程度  巧克力>焦糖>甜味
哈!看的出來我是巧克力控吧!XDDD

寶貝們~你愛吃哪種口味的啊~




吃完的罐子,我覺得可以再利用真的很棒~
像是家中有開封後的食品  就可以放在罐子裡保存
也可以拿來當筆桶、零錢桶、發票桶...等等
真的是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XDDD

 米樂爆米花哪裡買~
☞☞☞
米樂官網~☞☞☞
http://www.millerpopcor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