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呀~希望首圖嚇人的照片不要嚇跑大家= =
kelly真是個愛吃鬼,而且每天都在吃吃、喝喝、玩玩、樂樂~~

是說。。難怪會整個胖一大圈@_@...(大誤)
而且好東西真的要跟好朋友分享啊~~~


是說~想到中秋?你會想到什麼?
是嫦娥?玉兔?吳伐砍樹?烤肉?元旦?還是...元祖雪餅??

(寶貝們~你們呢?想到什麼?跟我分享一下嘛!!!)

我是想到冰品~而且是個奢華產品~都不用多說,大家對它都很熟悉。。

沒錯。。就是它「元祖雪餅」~蝦米!!!!不是上個月才吃@_@...
是吃不膩?吃上癮?還是~非吃不可?
對!!就是非吃不可啦~~記得以前小時候很渴望吃到元祖,因為在市面上,
元祖雪餅的老字號特別的響亮~特別的讓我懷念,當然它的價格也是不便宜~~
每次家裡有收到元祖雪餅,整個就是用搶的= = (有這麼誇張嗎~)

小時候人間疾苦咩~家徒四壁。。。噗>"<
喂)))  陳凱莉。。最好你是出生在民國前啦~




▲收到禮盒是紫色的,很耐看、而且送禮整個質感都不同嘍~~







▲每年中秋期待元祖雪餅獨一無二的口味,讓人充滿有種驚喜、好奇的感覺~

元祖雪餅也是不斷的創新、不斷的研發、不斷的讓人有回憶的想像空間。。







▲禮盒裡,有草莓、芒果、巧克力脆片三種口味~~~





▲餅皮上還印有「元祖」的字樣~~





▲芒果口味的~味道超濃厚的、很香。。

搭配手工煎製的日式煎餅皮,口感還蠻酥脆。。







▲巧克力口味~好像瑞士巧克力哦~~

味道也是超濃厚的~~不會讓人覺得有甜到吃不下的感覺







▲草莓口味~是我個人超愛的~~還可以看見草莓顆粒在雪餅內~~

每種雪餅裡,搭配著優質的果粒,以及天然果醬的頂級冰淇淋~~

那口感超香脆綿滑~不吃就。。會流口水~~吃了就會。。上癮...

是說~不要等到溶化才吃嘿!!!會有點。。沾手哦@_@...

最好的品嚐時機就是冷凍取出後,回溫1-2分鐘就可以食用啦~~

好啦~個人來排一下口味喜愛度:草莓>芒果>巧克力。。。。
KELLY太愛草莓了啦)))))
這三種口味都屬於大眾口味,不論男的、女的、還是阿公、阿嬤,
甚至是小孩子~一定會吃到滿足到不行,
吃不夠的來跟我說,我家有的話~我分給你!!!

吃完這些雪餅,彷彿我已經過完中秋節啦= =~
寶貝們~中秋要送禮,可以送我元祖雪餅嘿)))被打
我是要說~不論是送禮。還是自用。都是個不錯的選擇...


 

提醒大家唷!!在官網訂購的話全館免運呢!!!

元祖官網  http://www.ganso.com.tw

元祖FB https://www.facebook.com/gansotw



 

✿✿✿✿✿◕‿◕✿✿◕‿◕✿KELLY大聲說✿◕‿◕✿✿◕‿◕✿✿✿✿✿
中秋節好像快到了@_@
是因為我行程滿到溢出來,所以時間過很快嗎?
旅行旅行到爆肝~這。。。是怎樣= =
我要說~揪團烤肉嗎?有人想嗎?
來吧!來吧!狂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