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蟹:你知道偶在瞪你嗎?!
kelly:我的最愛~~我要把你吃掉~~~

最近的天氣都溼溼冷冷的~
我想寶貝們一定跟我一樣吧~~下雨下到心情鬱卒了吼.....(點頭)

騎歐兜賣上班時,我ㄟ機司超齊全的(差點沒把雪衣拿出來穿=..=)
而且就算穿雨衣也是濕答答的~"~討厭死了啦>_<"

但除了身體保暖之外,我想。。。嘿嘿嘿~進補一定不能少啦~
像是薑母ㄚ、羊肉爐、火鍋、藥燉排骨~(眼睛發亮、心是不是跟著暖和嘍~)

說到這裡,好想吃燒滾滾ㄟ火鍋哦~~~
大家一起吃的感覺,好讚、好溫馨哦~

~~~誰要去吃啊?!我們揪揪一起去吧~~~))))

但我今天不是吃這些,噗....講那麼多幹嘛>"<

哈哈~其實我比較愛吃海鮮,不管是蝦子、螃蟹、蛤仔..(只要海鮮我都愛吧!!!)



▲一早就去竹圍漁港買花蟹,吼~~看到沒?

新鮮的花蟹,真的不蓋你,吃起來味道甜美、讚不絕口



▲而且冷冷的天、煮上一大鍋的火鍋

再配上幾道菜,最後再盛上紅吱吱的花蟹~

說到這,對於花蟹的美味,還意猶味盡



雖然只是幾道小菜,但吃起來心都暖暖的

所有的喜悅都呈現在臉上啦~~









▲有蝦子、軟絲、ㄚ肉、火鍋

天哪!跟你說~這樣就超豐盛的啦。。

其實真的要很多人一起吃,才有那個FEEL



▲花蟹用蒸的就很好吃哦~而且花個幾分鐘,

就可以品嚐到香噴噴、美味、甜度極佳的花蟹啦~~





這天吃了好飽、好滿足,好懷念哦~~

是說,我們也可以去漁港買超新鮮的食材回家料理

而且不用花太多扣扣啦~~(重點是,要有人會煮啦>_<")



▲雖然花蟹沒有跟偶的臉一樣大,但是真的超甜美的~~



▲這是甜點白木耳,超好吃的,沒加糖的~~

而且吃起來會勾勾的,純天然的,吃了會白拋拋、幼咪咪~~

噗@@.....我超愛吃的^0^....但我怎沒水噹噹>_<"


✿✿✿✿✿✿✿✿✿✿✿✿✿✿✿◕‿◕KELLYの語◕‿◕✿✿✿✿✿✿✿✿✿✿✿✿✿✿✿

最近溫差比較大,希望寶貝們可以注意保暖

要進補的話,可以揪KELLY一起去吃~

不好意思的話,KELLY再揪你們一起去嘿~~

不管是呷蝦米,KELLY攏愛呷嘿~~麻辣鍋、羊肉爐、薑母ㄚ。。。

雖然是行程滿擋滿擋,但還是有時間的~為了寶貝們,我會努力橋時間


看在花蟹超甜美的份上,幫偶推推嘛~~~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