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賣尬....這是我和寶貝們的初體驗~

當初一直在想生日趴要什麼主題~原本想說簡單點,

搞個蝴蝶趴或爆乳)))不是啦,是豹紋趴啦~

但為了讓自已有個"濕背秀"的體驗,就~想到天使與惡魔~

可能是萬聖節的關係吧!!!(這應該是妖魔鬼怪吧=..=)

這場天使與惡魔,真的讓我永生難忘、記憶深刻

因為大伙都卯起來裝扮、不論是衣服、道具、眼神,幾乎是樣樣齊全~~~

說到這裡,我的目屎又掉下來了啦~~因為超開心、也超級感動~



▲當惡魔聚集在一起時,邪惡的陰氣特別沉重,對吧))))

是說我超愛這張照片,但一直手發抖的我>_<"竟然拍糊了,好可惜。。。

先來為各位介紹這間PARTY的摩鐵吧,這間位於土城某條小巷子,

當初要訂房時,真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因為害怕訂到的摩鐵房間坪數太小

而且,我看中的摩鐵竟然都客滿(生意都這麼好),那時,好想哭~好想哭~好沮喪

原本想說,若沒訂到房的話,就取消吧!!(應該是最開心的事情吧,因為不用打扮跟惡魔一樣)


噗@@...練佳坐笑喂~進入主題吧=..=(哇奈佳搞喂...)



▲玄關上的吊燈,一進房就看到啦~美翻啦...



▲燈光美、氣氛佳,又是個月黑風高的"暗謎".....



▲客廳~~舒適的沙發,不論你要橫著躺、彎著躺、大字躺,連滾來滾去也是可以啦~

是我最愛的沙發椅,隨便坐就超舒適、舒服的~~下次我家要換這種的>"<....



▲連牆上的設計也要有時尚的藝術感

▲客廳前的廣場,噗@@...別看照片感覺很小,實際上~超大的哦....

看你要後空翻、前滾翻~反正愛怎麼翻都行啦~不要滾到門外就好=..=



再來就是房間啦,通常看網路的照片都感覺不怎樣,

但....這間還真的不賴吶!!哦耶!!還好選對摩鐵,不然就不能玩到high嘍~


▲這間party的房間,有二間房間,這是其中一間,感覺很普通=..=應該是平民在睡的吧 (被扁...)



▲再來,這是像偶這種貴婦在睡的啦~噗@@...被扁....

超有風格的,是我的菜!不論是拍照、睡覺,都超有感覺的哦~

應該是有紋帳的關係吧~感覺比較有FU吧~~



不論你要睡覺、還是偷情(大誤)...喂))))休息,都還蠻不錯的哦~

重點睡起來超舒服的,很讚~~我還沒睡到自然醒,

下次再去開一下房間好啦!誰要跟我去)))))ˋˊ



▲吧台旁的櫃上、下面有個小冰箱~

有飲用熱水、可以泡茶、泡咖啡、泡泡面,任君使用嘿~

因為吧台上,超級宇宙無敵亂,所以就不放照片啦!!!



▲兩間房間都有衛浴,不怕沒得用哦~超貼心的^^



▲淋浴間~當然還有泡澡池、三溫暖(沒拍到照片=..=)

重點,當天晚上原本要泡個貴妃浴享受一下,但...竟然累到不行,要找時間再去享受一下~~



▲另一間衛浴,不管哪間感覺都超豪華的=..=是沒見面飯店的廁所嗎~"~囧...



▲洗手台的水槽,深藍黃光,我超愛的。。。整個FU都來啦~~

說了這麼多,這間摩鐵真的很大,坪數有70坪,但對我來說~再大一點比較優=..=

下次我要去住別間看看~有百坪的吶~(有時間再說吧=..=)哈哈哈哈XDDDD


最後放上幾張當晚的照片給大家觀賞~~~謝謝大家!!



▲還沒開趴,就先開喝~只能說~~你們超強.....



▲哈哈哈~當天都是清一色的惡魔,只有可愛的阿銘是天使~~超可愛的啦~~~



▲你看看~你看看~是不是超甜美的!阿銘!啾^0^



▲限制級~~~未滿18歲,勿看=..= (下次再演更勁爆的) 喂..誰要跟你演啊=..=







❤✿◕‿◕✿❤KELLYの語❤✿◕‿◕✿❤

這個的生日趴,房間超讚、但也讓我花了萬把鈔票=..=

荷包大失血,媽呀~為了一時的玩樂....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真的很黑皮、很開心、很感動

因為你們都超用心的啦~我都放在心裡面

我想很多話語,在當天晚上,我都說過嘍~

寶貝們,我想你們懂我啦~

未來的日子,我希望你們都可以好好照顧自已、別讓我為你們擔心

謝謝小佳寶貝、蓉蓉寶貝、老娘寶貝、小環寶貝~很愛你們^0^ 啾啾啾~

這一切的一切,就盡在不言中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