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搭著火車前往台東。。

到了台東碼頭,

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熱"到不行,

等等等..等船班來嘍..

我們搭乘的是...天王星的...

哇~!!希望不要暈船...

嘿嘿~開船前..拍一張..



到了綠島..港口..

武鴻民宿蔡大哥..

開著..白色..敞蓬車..來接我們嘍!!@@...



之後,蔡大哥帶我們去遷摩托車...

邊騎..邊騎..騎到..武鴻民宿門口時...



這..美景..讓我愛不釋手...

這..美景..讓我心情愉快...

這..美景..讓我忘記煩惱...

這..美景..讓我瀏連忘返...



愛拍照的我們...

玩..瘋了啦~!!







拍完照後,民宿的蔡大哥,

拿出超新鮮、超讚的食物-"海膽"...



這..玩意兒..有毒咧...

蔡大哥..還讓我們把海膽放在手心上..拍照咧..



這。。不是拿我們生命開玩笑..啊!!

不過..這玩意兒雖然有毒...

但..這海膽生吃..是超級宇宙無敵甜的啦!!

蔡大哥說~海膽顏色愈黃..就代表愈甜唷!!

真的耶..我吃的海膽..超甜的..



讓不敢吃的我..一口就說.."超讚的"...

所以...來綠島的朋友..一定要吃生海膽唷!!

到了晚上...



蔡大嫂問我們~要不要去吃燒烤啊??!!

心裡想說...反正也不知道吃啥??



就走吧!!而且一個人才200元..超便宜的唷!!

雖然是..熱了點@@...



↑燒烤樓上的景色及..我們的影子..

吃了一段時間...也滿足嘍~!!

嘿嘿!!消化一下嘍!!

來去逛街嘍!!

這綠島街上...許多小飾品的店...



我個人覺得東西都差不多...

所以..貨比三家..比較好唷!!



我們這天晚上..住在別人家的民宿...

因為..蔡大嫂家..沒房間啦~~!!

太晚訂房了啦~還好有房!!

不然要露宿街頭啦~

這房間還蠻乾淨的...



↑床是..淡淡的紫...躺起來超舒服的...

...這..時...進入夢鄉嘍!!

周公在約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