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也太認真了吧>"< 認真到被偷拍都不知道~
因為我已經被梅花吸引走了啦~
就是它,為了給它拍特寫~
差點對焦對到眼睛脫窗、也差點拍到就把公園給拆啦。。。




▲附上一張去年2012年梅花開時,kelly去拍梅花的照片~
其實天氣好拍什麼都漂亮啦~我還蠻愛這張照片的
有沒有帶點文青的氣息吶XDDD




梅山公園位於嘉義縣梅山鄉的市區~
當然最引人注目的景觀,就是它啦~"梅花"
在公園內所種植的就有三千株梅樹~

在梅山公園外的馬路街道上,也販賣許多梅製品~
我愛吃梅子~我都買老字號梅樹牌的嘿~XDDD~




在門口進去不久,就可以看到大大的M字型~
這意思應該是MAY吧XDDD~



因為是M字型,所以被要求要來一張M字腿= ="
這哪門子的姿勢啊?!這個姿勢應該是會看到鬼吧>"<.....




▲走著走著,無意間看到一棵樹木,上面長滿許多菇菇~
這。。。有毒嗎?我也不知道,只覺得它很特別~




▲梅山公園的佔地有六公頃,還蠻廣的吶~
全部走完要花不少時間嘿~




離開台北喧鬧的吵雜聲~
偶爾來戶外踏青~
呼吸一些新鮮空氣~
會讓你更精神百倍~






▲跟好朋友一起來踏青
整個就超放開的~充滿許多搞笑..歡樂..
手上拿的燒番賣超好吃的~
而且好便宜~(比台北便宜啦~)







▲KELLY去的時候,天氣其實不太好~
前天晚上還下場大雨~
在杜鵑花上~還有些小小的雨滴




梅山公園最近梅花朵朵開,心花怒放啦~
白色花蕊,高掛在梅枝幹上,宛如雪片般一樣




在梅花盛開時節,景緻繽紛迷人
登上展望台~頗具詩情畫意的~還蠻美的~








KELLY站在這大遍的梅樹下~
風一吹,整個就梅吹雪~
花瓣都漂到頭頂上啦~
整個美景超景緻怡人的啦~
一定要來體驗一下嘿~






在kelly後面~滿山頭都是白色的花海~
超美麗的啦~超漂亮的~




以前國小?國中?在書中有提過一句話~讓我印像好深刻~
【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與松、竹並稱「歲寒三友」的梅花~
梅花以其耐寒的特性及冰清玉潔的象徵,成為代表我國的國花








梅花~真的是愈冷愈開花,綻放那潔白的花苞~
連蜜蜂都會忍不住來歇一會兒~






在對焦的同時,剛好補抓到蜜蜂的身影~ㄎㄎㄎ...
雖然沒有很清楚~但對我來說已經足夠啦~
因為梅天真的離又好遠!!好遠!!
如果不注意~會不小心滾到山下去啦~






▲展觀台上寫著對面山上的名稱~那天天氣霧霧~看無哪個是哪個>"<




▲新開的咖啡廳,去年KELLY來的時候還沒有開幕~
走累的時候,不妨坐在這喝杯嘎逼吧~




KELLY去的時間,梅花還沒完全開~
不過這星期天氣冷的話,有機會看到全部都是梅花~
千萬別錯過哦~~^0^




 

梅山公園

地址~603嘉義縣梅山鄉梅仔山9-1號

 

交通指引
1.從嘉義火車站前搭乘往梅山的客運即可~
2.由嘉義市走159號縣道前行,
在抵達鹿滿時左轉台三號省道,經竹崎而抵達梅山~
3.下梅山交流道往梅山方向走至梅山市區,公園路轉環南路50公尺即可見

 

記得按讚加入♥Kellyの"異"世界♥粉絲團,來跟凱莉聊天哦~~

 

 

♥Kellyの"異"世界♥

 

 

 



✿✿✿✿✿◕‿◕✿✿◕‿◕✿KELLY大聲說✿◕‿◕✿✿◕‿◕✿✿✿✿✿
最近發文時間會慢一點~
回訪也會慢一點嘿~等我^0^
因為KELLY親戚家發生些事情,讓KELLY蠻難過的
人生無常,真的要好好把握時間
因為你真的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



arrow
arrow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