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_@!!!看到這個蛋糕,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而且竟然是我我愛吃的蛋糕~~哈!!





在網路上看到這段話~
簡單,是小時化在嘴裡滿足的笑容
像媽媽烘烤的雞蛋糕,有著古早味裡純粹的情感
那單純的美好,常常回想起來,彷彿四月柔軟的南風吹撫過臉頰
溫暖的陽光和煦的曬在心崁裡 
 




而工業化的過度追求和渲染,讓食物喪失原味的本質
剩下的只有速度、繁複與加工,少了真實、純粹的樣貌
我們期望自己能夠找回食物最簡單的味道
運用傳承的古法、溫度、時間比例、手感功夫等
讓每一樣食材的組合將簡單發揮到極致,
就像與家人的情感,只要有質樸與用心,就能擁有美好與感動....
原來。。。我們就欠這個味道。。。是它幫我找回這味道~




收到這長條蛋糕時~打開一看!!媽呀!!!盒子會不會太可愛了啦!!
盒上是塗鴉的...整個就超Q的啦~~好像來到森林童話一樣XD.....








在蛋糕盒裡,也有貼心的小叮嚀...
賞味期限也標示的很清楚,在蛋糕上也有一層保護紙~讓人吃了也安心



這是四月南風獨家推薦的...
其實看到這個"四月南風"名字,讓我一直想到底是啥東東>"<....
讓我充滿好奇XDDD...結果去孤狗一下~
原來是日本最道地的長琦蛋糕~
他們直接將簡單的食材用堅持傳達出來...
整個就吃在嘴裡..甜在心裡啦~



這次吃的是"卡斯提拉雙糖目原味"和"卡斯提拉雙目糖巧克力"口味~
為了讓我分辨出來口味~盒子的圖案也不一樣~哈哈XD...好啦~我比較笨啦= =
口味都是我愛的啦~哈哈~是說吃完會不會有幸福的感覺呢?!
繼續往下走吧XDDD.....





而且我覺得超貼心的地方就是蛋糕幫我切好啦~
因為我不會切~不然就是我切了就跟狗啃的一樣~哈哈
真的是揪大心ㄟ。。。。

口感濕潤、綿密,蛋糕體吃起來不會過硬~
而且也不乾,更重要的是。。。不會吃一堆就吃膩啦~
吃完沒有口渴的感覺,整體嚐很像戚風蛋糕...
是人間美味的點心!!!是幸福的甜點XDDD



一開始吃到蛋糕底層的時候,
嘴裡有咬到類似雞蛋殼那種沙沙的感覺
想說是吃到蝦毀?噗@_@心裡OS.....怎吃第一口就被我打槍呢?!
好奇心又來啦.....吐出來一看仔細研究比對...結果...
原來是未溶化還存在顆粒狀的砂糖
果真是標榜純糖發酵啊..驚!!!!..偶不敢吐出來拍照啦~哈哈XDDD







四月南風沒有過度的人工香氣,入口純粹的味道,口感綿密細緻
越嚼越濃郁的雞蛋香,蛋糕底部更有獨特的雙目糖層....有幸福的味道在嘴裡~
讓你吃了有甜而不膩的風味...
而且還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XDDD....
沒有複雜的裝飾、口味,
單純、實在,有著令人一再回味的懷念滋味...
那來來壺熱呼呼的茶飲,不就更加完美啦~
再加上盒子的圖案可愛~不論是送禮還是自用..
都是不錯的選擇哦XDDD~


四月南風網址~ 
http://www.synf.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