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沒~~就是它!!!
泡溫泉讓你最懷念的事情是什麼?
曾經我做過這樣的蠢事~但也讓我印像深刻
~那就是在泡湯的時候,把零食、水果、紅酒帶下去湯池裡邊泡邊吃~
差點把紅色小藥丸、爆米花打翻~差點變成紅色藥丸爆米湯
(猜的出來上圖的點心嗎??XDDD)
這。。。真是人生的一大享受XDDD~
好啦~~前面都是題外話。。。
如果說有啥特別的經驗,別忘了跟我分享一下嘍XDDD~

最近天氣一直下雨、而且又很冷,
除了吃燒滾滾的火鍋以外,另一個就是泡湯啦~~
(想像一下,你正泡在熱呼呼的湯池裡,哇嗚~整個身體都暖和起來啦~)
今天我來到北投溫泉區附近,這裡好多溫泉湯屋可以選擇,
至於哪間~就自已去孤狗,自已去體驗吧~~
每個人喜好程度不同(?)---->>>泡湯跟這啥關係~"~





這間從外面看起來整個就是五星級的泡湯會館,
噗>"<....(O.S會不會泡個湯是天價XDDD~)
聽說在之前整間才從新整修裝潢,所以覺得應該不會差到哪去~
就誤打誤撞就進去這間天玥泉會館啦~





▲整棟樓層有好幾樓,我們的湯屋位於5樓~要坐電梯上去哦~




▲在前往湯屋的路口處看到這個標誌,
原來他們家的旅館是採用3M清潔大師的維護系統~
聽說好像是5S之類的。。。





▲放眼望去,是不是有五星級的FU~~



我們泡的的是兩人湯屋的,全館共14間個人湯屋~
不論大、小間的都有哦~



▲有梳妝台可以吹頭髮、整理服裝儀容
當然很貼心的準備二瓶礦泉水,泡湯最需要的就是水份啦~



▲下水滾燙前,請務必淋浴哦~





▲貼心的提供毛巾、大浴巾、盥洗用具等等~
不用擔心泡個湯要帶那個,沒帶那個的~~



▲運用大量洗石子材質創造舒適自然感~是不是特別也感覺!!
我比較喜歡這樣的泡湯池~有FU~有FU~



▲木製百葉窗搭配大面落地窗營造出專屬隱密空間,
同時亦悄悄的將陽光及綠意自然引進室內,
白天和晚上的感覺不太一樣~~所以各有不同迷人風情












▲這裡的溫泉池、冷水池、淋浴區、休息區一應俱全,真的很棒~
泡累了,還可以坐在休息區的沙發上休息,補充個水份~
在這樣的美景泡湯,是不是整個都放鬆了吶!!!











泡完湯果再來個熱茶、點心是不是很讚~~
哈哈!!沒錯~今天果然是五星級的享受~
就是泡完湯,可以在大廳裡喝個熱茶、吃個小蛋糕~









▲餐廳提供的熱茶、蛋糕~感覺就超舒服的~





▲這樣的雙人泡湯好像才1099元~有附茶點心哦~
不知道是不是算貴啊XD~便宜?
如果說有更好的泡湯地方,或是更讚的露天美景的湯池
記得跟我說一下XDD~~本人好需要泡湯!!!!

❤❤❤❤❤❤❤❤✿◕‿◕✿KELLY大聲說✿◕‿◕✿❤❤❤❤❤❤❤
最近天氣多變化,終於我中標了>"<
好想泡在熱湯裡,整個身體也會暖呼呼的~

這趟高雄之旅讓我感受到陽光的氣息~
心情整個大放開,南北溫差真的超大~
哈哈!!回南部去休身養性好了XDDD~

這次的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覺得不太好~下次要隨身攜帶G12~
另外!!喝酒不要泡溫泉..很危險,
好幾次我差點暈到在泡湯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