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首圖~我在關島拍婚紗~大誤XD~~
沒錯!是的!KELLY拍完婚紗了啦~~(喂~)
嘖嘖!話說~早在今年四月我的日本自助婚紗就拍好了~ㄎㄎ...
喂~~賣勾亂啊啦~回歸正題!!OK~(我是要去希臘拍自助婚紗的)
其實KELLY在無名上也寫一段時間啦,當然認識許多吃喝玩樂的朋友~
所以常常有時間,就會約出來聚會、哈拉一下嘍~
但這次因為我不想又被餐廳的時間控制住,所以就舉辦一日遊~~
來到了美麗的關島~~咳咳!不是啦~是位於淡水美麗的花卉農場~
因為整理照片發現當天聚會太多,所以我分三篇寫嘿~你們不要打我!!
再加上~~我也在這裡外拍,所以很多都是人帶景的外拍照~請大家見諒

▲美女雲集,哈哈~
當天參與的人很多~有LING、加小菲、靜、青青、黑熊、園丁、拉吉爸
還有..話說>"<怎沒拍合照~ㄎㄎ...會害我下次想不起來要約誰~

因為主辦人真的很辛苦,話說我有想過要去2天一夜的吶!!
哈哈~不知道有沒有人要一起參與啊XDDD~被打= ="
還有啊~~~再次聲明,本篇文章照片屬於本人外拍照居多~
若不想看的請跳過。。噗@_@。。



在淡水的天元宮附近,有個超美麗的農場
很適合來這裡拍婚紗照,現在的農場好像都這樣打造的~
有藍天、白雲再搭配上夢幻風車、歐式造景~是不是更加美麗動人吶~

在花卉北場園區內,有很大的停車場,當然是要收停車費的
計次汽車每台100元,摩托車每台30元~(停車費可全額抵用園區消費)
如果說是跟隨婚紗拍照者停車,停車費不抵扣園區消費




常常看到婚紗照上有許多鞦韆、湖面上的造景
整個FU像極了國外~這時如果再灑上少許玫瑰花瓣~
我的媽呀~不美也難啦~



咦~是我們最美麗動人的加小菲!!
因為當天只有他的穿著最適合下水拍婚紗啦~親愛的委屈你啦~XD
(小菲,你的照片記得跟我拿~還有我們要約會了啦!!!)
 

 



▲湖面上的水、白色的鋼琴及跳躍著待嫁女的心情~
(鬼扯!不要誤會,我還沒要嫁= =)
其實KELLY是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可以像照片裡的我一樣~
那麼的開心、那麼的自在、那麼的快樂~












▲沒辦法相約一起去關島玩樂~
只好來到大屯農場酷似水上教堂的地方~ 
在這裡取景,真的很像在國外,利用白色的建築~~
再加上湖岸上的水,整個景色就超迷人的~~





▲噗@_@這小孩迷熊,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把你弄哭的!!
我只是要讓你騎ㄅㄨㄅㄨ的啦~(小孩真的不好玩ˋˊ)
青青&黑熊----->>>>不要揍我!!!!!





ㄎㄎ...要外拍的話,可以找我啦~
不用收錢,請我吃飯就好。。。

 





▲在大屯花卉農場,有許多造景,讓你拍了再拍~
就算你只要坐著,也可以拍出美美的照片~~



▲當天因為天氣不太優,下了點小雨~~之前就出現彩虹啦!!
話說~~~是雙彩虹!!ㄎㄎ..我的類單不好,所以沒拍到= =


▲甜蜜的青青、黑熊、迷你熊~超級可愛的啦!!
而且超幸福的啦~~
K:哈哈~~迷你熊,快來給我抱抱啦
迷你熊:臭阿姨,你抱我,我一定要哭給我媽媽看XD~

✿✿✿✿✿◕‿◕✿✿◕‿◕✿KELLY大聲說✿◕‿◕✿✿◕‿◕✿✿✿✿✿
終於可以回到正常生活啦~
這幾天去渡假一下,整個心情好黑皮~ㄎㄎㄎ...
接下來呢~繼續看聖誕篇?還是美食篇?
好難決擇哦~XDDD~
不過不管發什麼,只要我開心、快樂做自已就好~
另外,如果想要外拍的話,可以跟我說~
(雙方都不收錢的嘿~~^0^)

有更多的資訊都在粉絲團~而且最近會有送禮哦~
記得按讚加入粉絲團才有機會抽獎品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