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首圖會不會太。。。讓人流口水啦!~
滾滾爆漿的起司碰上牛肉會擦起什麼樣的火花?
說著說著~我。。肚子餓啦~這天下午茶~另人回味
看來要好好的介紹一下嘿~

我們來到位於基隆路和信義路附近的一家餐廳~
坐捷運坐到國父紀念館,再小走一下,很快就到啦~
但這天天氣燄陽高照~溫度高達37.8度,我幾乎都快晒昏>"<
這時,給我一杯星星有幾克啦!!!!!XDDD~




賀啦~麥勾亂啦~這是一間輕食美式餐廳~
走進大門,看到滿滿的飲料櫃~
挖賽~是啤酒!!!啤酒!!!(尖叫)~
喂)))凱莉,你把歐戀蒟、巴娜娜放在哪裡?!
難道你有美酒~就忘了水果@_@...唉!!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大誤)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重點是。。
這家餐廳常常有許多優惠~像FUN暑假、壽星PARTY、
還是FB點讚送小點心之類的~真的是超級棒的啦~ 





而且啊~這家是屬於採半自助式的,
除了享用美味下午茶、還可以看看雜誌悠閒一下嘍~
(需要凱莉為你服務~請打預約專線★★★★-★★★-★★★)




二樓除了室內用餐區之外,還有戶外區~視野也是一級棒的
如果不是炎熱的夏天,我應該會選室外吧~XDDD~

這天。。。我,一開始找不到廁所在哪@_@
是個秘密基地嗎?因為廁所門口根本沒有貼標誌>"<
原來廁所也是隱藏版的.....是木板這間哦~
讓我。。。一時抓不到頭緒=..=



不過讓人感到貼心的是。。。廁所內竟然放了愛用墊~
天哪!!現在的餐廳都這麼用心嗎?!揪甘心ㄟ~



咦@_@我有沒有看錯,這個賣房子的廣告,怎會在餐廳桌上?
莫非。。。是點餐順便賣房子>"<
喂)))不是啦~原來這是這間店的創意,把DM製作成建築稿的樣子
可以很清楚看到每個位子的方位~
(好啦~是偶不認真,才會找不到廁所=..=)

接下來。。重頭戲來啦~是說!!!大家有沒有認真看標題?
蝦米~差點連木盆都啃完、讓凱莉讚不絕口~
這是蝦毀啊~有這麼誇張嗎?
跟凱莉很熟的人都知道,本人真的是一個"小鳥胃"
但今天竟然可以幾乎一個人喀完一盆臉盆大的沙拉~



這。。。太強了吧XDDD~凱莉。。你...是有這麼餓嗎?
餓到口水流下來,差點連整個頭都鑽進木盆裡~
不過說實在的~這木盆沙拉真的很好吃~~你沒吃一定會後悔。。(握拳)




▲鴨腿沙拉 
整塊的鴨腿肉~很Q、很嫩、很香,搭配生菜,吃起來不會覺得油膩
也可以沾著蜂蜜芥末醬、甜甜的~超好吃的~
而且我又續杯芥末醬~歐依系!!
而且老闆真的是超大方的,給料超多的~超大盆的。。
容量約2-3人享用~



▲生菜、羅蔓、甜椒、青椒、地瓜、開心果、
堅果、蔓越莓、黑甜棗、牛蕃茄、小黃瓜
內容量高達7-8種~是不是超豐盛的



▲KELLY一個人喀掉半盆沙拉,兇手是偶!!
不過真的太好吃啦~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啦!!
如果不敢吃鴨肉,還有雞肉、鮭魚、蔬菜可以選哦~
非常的清爽、可口的哦~(夏天必選)







▲親子Open Sandwich
迷迭香雞腿丁、田園沙拉、法士酥條
整盤是不是超豐盛的~
KELLY不愛吃沙拉~因為這裡面好像有洋蔥XDDD~
不過我知道沙拉是很營養的啦~
話說,我一直看到有人在挑青椒XDDD~
所以我應該是還好~不挑食的啦!



▲熔岩起士手打牛肉堡
有特調的起司醬、薯泥、牛肉排、洋蔥、牛蕃茄、生菜、萵苣




可惜,KELLY、蓉蓉不吃牛肉~嗚嗚嗚~
讓小海、艾瑞絲兩個人獨享~(給你們賺到)
看看這爆漿的起司~熱騰騰的~
媽呀~光用看的,就口水直流~
(一定要熱熱的大咬,才會有爆漿哦)




▲嫩煎腿排煎蛋手工帕里尼
你看看~這個是厚切的吧~
凹嗚~起碼有2公分的腿排~內容物也好豐富,
除了腿排,還有蛋、生菜、蕃茄切片



▲法士酥條~酥條上面還沾著糖,烤完之後整個酥酥脆脆的~
口感不輸花蓮的奶油酥條哦~讚~



▲蔓越莓荔枝醋
荔枝的味道超濃郁、有許多小碎冰,攪拌後口感更優
顏色整個就超繽紛的~喝起來好涼爽



▲冰鮮果茶 
口感我覺得偏柳橙味~帶點櫻桃口味
但是店長說。。。沒有櫻桃。。只有香蕉!!
蝦米~怎可能~難道是我錯覺>"<
 



▲牛奶歐蕾咖啡
這組的杯子,圖案好藝術哦~(挖看無啦)
一壺牛奶、一壺咖啡、一杯白糖&蔗糖,依自已的口感調配~
這個嘎逼,沒啥嘎逼味~偏重於牛奶味啦XDDD~
(小海,牛奶加太多啦~)



▲英式伯爵茶歐蕾
這杯伯爵茶歐蕾,非IRIS莫屬~是她的最愛~
嚐了一口,還蠻濃的茶味~配上牛奶香
哇~像不像店裡養了一頭牛))))被打=..=



▲草莓奶霜冰淇淋鬆餅
(我是鬆餅控@_@)
這個鬆餅~我只能說讚~上面有少許的糖粉、奶油香味也很讚
凱莉吃過許多家的鬆餅,它們家不輸給知名的哦~
看看這超大顆的草莓,聽說是進口的草莓~
然後再附上一小盆的草莓果醬~邊吃還可以邊沾果醬~
另外啊~這個草莓冰淇淋~歐賣嘎!!超好吃的~
好香好濃的草莓味,抵擋不了我愛吃冰的誘惑
簡值就是人間美味~說到這~我又餓了啦=..=






美味的下午茶~就是要和姐妹來吃~
甜點、輕食、沙拉樣樣來~
保証你會愛上它哦~
如果有人要吃的話~記得來話聲哦~
咱們手牽手,一起去吃美食吧~

*~哪裡吃比臉還要大的木盆沙拉~*
~POND BURGER~
地址:北市信義區基隆路2段12號
電話:(02)2345-6623 
營業時間:(一)~(日) 8:00~21:30


✿✿✿✿✿✿✿◕‿◕✿KELLY大聲說✿◕‿◕✿✿✿✿✿✿✿
曾經擁有你們的回憶,曾經與你們的共同話題
不知該何時才會找的回來?
我好無力~我好失望~我好自責
是不是我們的情誼就在此畫下句點
回頭看看過去~很多時候
所有的事情都改變了~再也回不去了~

~想要跟KELLY聊聊天吧~
~來快按讚加入粉絲團唄~




喜歡的話~就幫我推推讚讚吧~謝謝你們!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