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尾牙的舞台都會佈置很鮮豔、很美麗~純手工的哦~~~哈~~看的出來是龍年嗎?!

人家說~龍年好~龍年讚~龍年真的好嗎?!我覺得還不錯啦~~XDDD

如果我來的及生龍寶寶的話=..= (噗...很難說~~囧。。。)

但說到這個尾牙,今年真的讓我記憶猶新....可怕....惡夢.... 是有這麼恐怖嗎?! 狂點頭))))

它讓我緊張、讓我失眠、讓我驚慌、讓我絞盡腦汁....讓我~所有的詞都用光了啦=..=

天哪!為什麼?因為kelly是今年尾牙的主持人=..=



ㄜ...第一次接到這個不可能的任務,(都要怪去年摸到6萬元那個人啦>"<)

也是第一次踏出這一步,但~為了尾牙,真的讓我卯足所有的體力、腦力及..努力...

但~第一次主持的我,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啦~唉..既然已成事實,只好硬著頭皮上嘍^_^



先放張女王小菜的照片>_<" 靠夭....感覺好像老了10歲~~~嗚嗚嗚!泣.....


先講我們這次的服裝,天哪!!!跟本就是惡魔、天使的妝扮,再加上帶點小性感的熟女=..=


▲▲▲整個尾牙造型登場~~~~~

噗@@...看起來很老吧~"~是說我到底在幹嘛=..=


是去跑趴?還是去夜店?還是尾牙啊?怎把它搞成跟夜店一樣=..=

重點是~~我好愛偶的高跟鞋啦!美到極點啦~~~無甲意無啦?無水某啦?

唉...算了ˋˊ...反正都過完了,心情也不緊張啦~希望下次不要再有這樣的狀況(((沒有下次了啦>"<







當然除了服裝以外,還有道具~"~

為了符合流行風潮,滑滑滑智慧型手機跟本公司有相關,

在尾牙前3天,我才花費時間來做大型刊版手機,

有沒有看到呀,上面兩張照片,右下角都有"它"的出現,

雖然它派上用場的時間,只有短短的幾秒鐘,但我還是很用心的完成它~

真的好累、好辛苦,以前美術課都沒麼認真過=..=



當然為了不讓我和娘兒那麼緊張,在上台主持前,偶們是猛灌紅酒=..=

但~我怕醉,只有喝2杯,其他一整瓶都是娘兒喝的~酒精好像12%吧~

是說,娘兒!你強..你真的強...(豎起大姆指~)

(娘,你真的被陳凱莉灌倒了!YA~勝利)鼓掌~~歡呼~~~

(隔天起床,我的頭痛到不行=..=  酒是這麼好喝嗎?)



主持人一點也不好當,除了要主持、還要想梗、還要玩遊戲、還要....

錢歹賺,囝細漢~靠..我哪來的小孩>_<"



這次的尾牙,雖然沒有頭獎摸到3萬元ˋˊ...(因為沒穿紅色內衣褲嗎~"~)

但至少有摸8000元啦~~哈哈哈!感到安慰..痛哭流涕...

因為真的很LUCKY (摸獎號碼是No.7,你說抽大獎的機率有多少?)

除了摸到8000元,當然還有主持費5000元~~嘿嘿!爽....

(但接下這任務,讓我睡眠不足=..=、神經緊張)

當然不止這些啦~還有辛苦我100年來的每天上班沒遲到、沒早退的記錄~

年全勤啦~~3000元~差一點點就拿不到啦>"< 還好有Hold住~~

這次的尾牙,總共讓我入袋16000元~~終於有點錢啦~



大家一定想說~請客請客啦~~但放過我吧~~摸3萬元請客是OK的啦~~

但這次我摸的都是小錢啦~我想大家不會跟我計較的啦~~

再加上因為今年竟然沒有年終=..= 唉..心就涼了一半啦~

真的是還好有16000元可以 + - 渡過這個艱辛的過年......



這次的尾牙,真的很感謝我的另一位伙伴...

~~~Dear 娘兒~~~
  
  你辛苦啦~~啾啾啾~~謝謝你讓我沒那麼緊張啦~

  也為你賺進扣扣嘍!愛你~你懂的^^


❤◕‿◕❤❤◕‿◕❤❤◕‿◕❤KELLY大聲說❤◕‿◕❤❤◕‿◕❤❤◕‿◕❤

我這次的尾牙,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滿意,可能是要求太高吧~”~

但難免都有第一次,我想,如果還有機會,我會更加努力學習的~~

謝謝大家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大家盡全力的配合我~~

唉...現在我每天都要去醫院報到,

因為腳扭傷啦~>"<整個就超嚴重的啦~也希望我的腳傷快點好,不然我會超痛苦的~

再過幾天就要過年啦,大家計畫去哪兒玩吶?

kelly都在雲林、嘉義一帶,如果有來玩的話,可以call me哦

除了出遊之外,也要注意安全哦~~~

最後祝 大家 

新年快樂~荷包滿滿~事事順心~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