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

下星期六就要吃尾牙了。。

每次。。尾牙。。

都要忙得準備活動。。

而且忙到都沒時間吃飯。。

還派任務給我咧。。

哇哩咧...。。ㄚ娘喂。。

是要跳。。SORRY SORRY。。

還是要跳NOBODY啊。。

要好好來想想嘍。。

但我一心所期待的。。

就是摸大獎。。

給我"現金"~

哈~

雖然每次摸大獎的人。。

都須要受到懲罰。。

才可以拿到錢。。

但...我甘願。。

我真的甘願。。

我真的想摸。。"頭獎"啦。。

摸中頭獎。。作夢也會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