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放美食,真的很容易讓人流口水XD~
沒錯,我又要介紹好吃的美食點心啦~~
而且是我最愛的吃的品牌❤❤❤❤當然其中又以"蘋果年輪"最喜愛啦~~XD
ㄎㄎ...明明人家就是吃黑芝麻年輪~囧。。。
不過說真的,元樂他們家的食品,真的是不錯吃~~
現在我們就來看看他們美味又可口的黑芝麻年輪吧XDDD~~




▲元樂年輪為了保持新鮮口感,一律由黑貓低溫宅配配送的哦~





▲拆開外盒包裝之後,紅色的盒子讓人整個就喜氣洋洋的~
 是不是跟我一樣,心情也都變好呢!!



紅咚咚的盒子~好像快要過年了吼~XD
所以啊~不論是過節送禮都是不錯的選擇哦~~



▲還有一張麒麟送子圖~~






年輪禮盒內分別放了塑膠刀子、DM~
因為商品是屬於冷凍保存
建議使用不銹鋼刀切片較能達到完美效果~
(可能是怕我這種手殘的,切的像狗啃的吧XD~)



呼呼~開封到這裡,手都酸了啦~竟然還沒看到年輪!!!
而且~還有用一個透明的粉紅小花包裝著~
一層一層的驚喜~好像健達出奇蛋哦~
是。。。滿足我繼續流口水的慾望嗎XDDD~





一拆封,不是我在說~~整個濃烈的芝麻香撲鼻而來
沒多久整個室內都會充滿芝麻香味道
(ㄎㄎ...口水流到沒地方接了吧ˋˊ)
喜歡芝麻味道的人會一整個愛上他們家的芝麻年輪蛋糕




▲年輪蛋糕上烙印個"福"字~~整個就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天哪!!這~~擺明不吃它都不行~~









美好的滋味~化作一輪一輪26圈滿滿的祝福~
聽說年輪蛋糕是以德國傳統的烘焙來製作~
是純手工打造的~不含防腐劑~讓人吃了安心、也吃的健康~



給你26圈滿滿的祝福~搭配黑芝麻的香味~讓我有種飄飄然ㄟ感覺~
所以...在我的好奇之下,竟然用布尺量了年輪的直徑~
(應該只有我這個北七會做的事情,吃就吃,
還量啥~是說多量會多一公分嗎>"<...
哇~~竟然有16公分~是不是超有幸福感的!!! 
只溶於口~不溶於手啦~~XDDD











年輪入口扎實不鬆軟
綿密的年輪千層帶點淡淡的蜂蜜香在口中化開
不會過甜的千層加上外圍甜甜的芝麻料甜度非常搭配
這時候如果配上一杯日式的抹茶或是台式的烏龍茶
根本就是一大享受~~唉呀呀!
來人啊~幫我送上一壺茶吧XDD~






▲元樂還蠻貼心的,如果說沒有一次吃完的話~
可以把年輪放在為準備好的密封帶~再放到冰箱裡~
讓年輪保有新鮮度~
年輪的產品最佳賞味期是7
蘋果年輪和金蛋年輪需要冷藏保存
這次試吃的厚燒年輪為常溫商品
(但建議還是冷藏保存保持較佳口感
)
如果冷凍,皆可再延長8天~也就是可收15天啦~
不過我想這年輪應該輪不到我再放入密封帶啦~
因為很快就會被裝到我的肚子裡啦!!!!XDDD



☞元樂網站
☞元樂FB


✿✿✿✿✿◕‿◕✿✿◕‿◕✿KELLY大聲說✿◕‿◕✿✿◕‿◕✿✿✿✿✿
聖誕節快到了,氣氛也更加濃厚~
我也漸漸的變得更愛吃、更愛玩XDDD~
是說,本來就是滿檔---->>>凱莉
所以~為了回饋大家,在下一篇文章內
有許多優惠券要送給你們~記得跟我一起玩活動吧~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