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好威好正好美好狠好漂亮的吸血鬼。。。

來吧!娘兒~~我給你咬一口吧......




娘兒~~~好愛你這張哦!從這一刻起,我們的吸血鬼戀情就此曝光~~~~

沒錯~看到首圖~你們沒走錯啦,這是KELLY的格子~真的~但娘兒太讚啦!恨不得跟大家分享~
啾 

好威的首圖~~讓我整個氣勢都弱掉=..=

哇哩咧~~天哪!這是蝦米啊~~素顏照VS.吸血鬼照。。。

嗚嗚嗚~~我想寶貝們也嚇到啦.....(找我收驚的話,順便帶我一起去)

晚上寫文、整理照片已經嚇到自已不知幾百次啦~(好險不是七月>"<)

噗@@....是說小孩看到會嚇到哭,因為我有證實過....囧

某天,部落版主爸爸敲MSN偶問說,

偶們要辦吸血鬼妝容的彩妝會,有興趣來玩嗎?!

看了整個內容後,決定參加,心裡想好像很特別吶!

噗@@...是說不知哪裡來的勇氣,

話說當天正是幕光之城的上映會,難怪是吸血鬼的打扮...哈哈哈~



▲幕光之城~破曉....看過的人都說不錯看吶~~偶再找時間來去看吧~~~XDDD



放上一張東X新聞主播的吸血鬼照>"<...是說!!!戴上銳利的牙齒還蠻像的說....

這次的彩妝活動是由好萊塢的秘密專屬團隊來幫我們畫妝的,

不論在吸血鬼或是傷妝,技術都是一流的哦~~~~

▲超專業的、而且不止妝化的像,連整個神韻都到嘍~只能說~~超強。。。。

不是只有部客畫鬼妝而已~~就連賣電影票的工作人員或是來看電影的,

只要你願意,他們都會幫你畫的~~哈哈哈

噗...是說~~有的在流血...好恐怖...>_<" 我阿母沒生膽給我啦~~



▲Iris素顏改造成吸血鬼中~~~

造型師正在幫她噴上白白的粉,等下就會看到白晰晰的臉蛋嘍~~XDDD





▲素顏前VS吸血鬼

我說~~艾瑞絲,為啥你畫完吸血鬼,一點銳利的眼神都沒有=..=

整個就好像妖豔的女鬼.......下次可以來個耍狠照嗎~~XDDD

終於~~~▼▼▼有妖豔女鬼的FU....下次拍妖豔女鬼,你可以去客串一下~~



▲真的好媚的女吸血鬼=..=我想嘴角再流一點血....應該...更優XDDD

是說~我整個不知是鬼打牆,還是哪跟筋不對,我竟然也畫成受傷的吸血鬼


先放上素顏照一張~~我沒有天使的臉孔、但也有好甜美的笑容、魔鬼的身材..

哈哈哈!!我知道快吐了>"<....但是呢~我真的好有勇氣哦>_<"

因為要帶著吸血鬼的妝,走在台北西門町的路上~噗噗@@.....



畫妝前問我要畫蝦米?我說~畫吸血鬼

彩妝師說~吸血鬼會整個白白的,你要不要考慮畫傷妝>_<"

人家就是怕畫傷妝,會嚇到路人。。還叫我畫,心裡在哭泣。。。

從此之後就變...帶著傷疤的小女孩@@....



▲畫妝前,先打傷妝的底~這個底是用矽膠黏的,所以可以撕下來



▲畫完傷妝,噗@@整個都還在流血,天哪~感覺好痛哦~但看起來是被貓抓的吧~

若是男生畫的話,我想會被誤認為跟老婆吵架,被抓傷的吧~~囧。。。





似像僵屍與被貓抓傷的人,從那天起我們就合而為一,為大家創造美好的未來
喂~~~是在演哪一部戲碼啊~"~)))



▲我想我臉上的傷,是被美可他們家的貓抓的=..=因為她最近養貓....(被扁)



畫完被貓抓傷的妝,臉上帶點憂傷、心裡正在哭泣...正難過時,還要來張特寫=..=

但我哭泣的臉孔,不想你看見~~



後來再繼續完成另一半的妝容,從那一天起,我就變成受傷的吸血鬼過一生....

原來吸血鬼除了咬別人,自已也會被抓傷~~XDDD



▲畫完之後,吸血鬼的臉孔+受傷的痕跡,更是一種獨特風格,哇賽~這是蝦米情形

而且心裡一直在想,等下還要逛夜市、吃晚餐,應該會嚇壞路人吧~




銳利的眼神+吸血鬼的妝容+受傷的抓痕=美麗佳人~~哇哈哈~

噗@@...原來KELLY瘋了瘋了....=..= 本人不愛這樣的妝容,>_<".....





是說整體看來,好像感覺哪裡怪怪啊~~快點告訴我啦~~~嗚嗚嗚~~~

腦中浮現像藝技的字眼>"<哇哩咧......





當天我把這張照片上傳FB,噗噗...是怎樣~

竟然有人說變很美麗、很漂亮~

哇哩咧~原來素顏的我人,一點也不優,好啦~我知道啦~我不是美人=..=



原來變成吸血鬼比素顏還正,嘿嘿嘿!!以後帶著吸血鬼妝容出門,你們說好不好啊~?!
(((((我一點也不想)))))







娘兒~你真的讓我愛上你了啦~你是我的菜啦!天哪~完蛋了!

我愛上超威超正的吸血娘兒,在這公共場所大告白,一點也不優!!哈哈~

是說~以後跟我出門,你們口以穿平底的嗎?!

嗚嗚嗚嗚~當天我們原本要逛板橋南雅市夜的,但因為雨下太大,

所以改成去英記吃飯,帶著可怕、驚悚的妝容走在人超級宇宙無敵多的西門町街頭

走在路上,有個阿伯指著偶的臉說~你是"壘田"嗎?噗噗....我們笑了....大笑....

連跟來跟我們會合的某人T,也不願跟偶們拍照>_<"....

而且看到偶們三個的表情...也太太...%^&^&*~是說~很嚇人?還是很好笑?!

更多吸血鬼延伸~

11/24:[活動]素顏OL在暮光之城化身妖豔吸血鬼‧心臟膽小者請慎入

❤活動❤幕光之城 - 化身永恆美豔吸血鬼但也愛吃茶

覺得我們很嚇人、很驚悚的話~幫人家推推嘛~

不然美麗的吸血鬼晚上會去找你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