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Dazzling涮涮鍋...蝦米鬼啊>"<...
又是Dazzling家的食記啦~~
話說kelly中了Dazzling的毒~真的@@.....
而且這次是火鍋的,是kelly最愛吃的啦~~
對於火鍋當然不能錯過。。。
其實是誤打誤撞訂到位的啦!!

▲Shabu By Dazzling的招牌,
不管是甜食、泰式料理、涮涮鍋都是貴婦的LOGO...

▲Shabu By Dazzling扛棒.....

▲Shabu By Dazzling店門口.....

▲Shabu By Dazzling 十克拉的黃金鑽啦。。。

▲利用黃金打造的手把。。。為蝦米只有一邊啊>"<不是一對的哦。。

▲在坐椅後,有盤子的擺飾。。

▲每個盤上的圖案都不一樣,超特別的。。。

▲店內及吧台上的桌子.....

▲餐桌上的碗筷....

▲整個就很簡單、樸實、乾淨,還蠻喜歡這感覺的。。。

▲櫃台旁邊的架子,整個風格就簡單..大方..

Shabu By Dazzling。。。

▲霜降雪花豬。。。肉質很嫩、口感還不錯....

▲一般的菜盤、醬料.....

▲左邊是醬油、中間是芝麻醬、右邊是香菜辣椒醬(超辣的)....
不過口感都還不錯,依個人喜好沾用嘍^^

▲像豆花的東西,但其實不是,它是生雞蛋....口感不錯、沒有腥味.....


▲餐後甜點。。。

▲甜點。。布丁,超好吃的啦~~~我愛的
軟綿綿的、超Q的....會ㄉㄨㄢ ㄉㄨㄢ的哦。。。

▲愛曼達、KELLY
愛曼達來台北參加活動後,又趕著來跟我們吃飯,真的超開心的^^
但寶貝,下次可以停留久一點嗎XDDD.....

▲Kelly、Iris、Alina
你看看,連嘟嘴都這麼可愛啦。。。(Kelly在狀況外>"<)

▲kelly、Alina
第一次跟Alina相見歡,好開心哦,而且他超瘦、超高的...
整個就是正妹一枚啦。。但時間上有限,沒有聊天聊到爽啦。。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和Alina聊到翻啦....XDDD

▲小佳、愛曼達、IRIS、Alina、Kelly。。。
個個都是正妹、我我我...輸了啦@@.....

這天真的是個讓我鬼打牆的一天,
(難道是因為訂到Shabu By Dazzling涮涮鍋嗎???)
因為kelly在忠孝東路上走9遍以上......冏>"<.....
(沒做好功課....路線也沒看好@@...)
噗...餐廳不是我訂的嗎???怎還找不到啊....見鬼咧....
kelly整個就在Dazzling cafe 一店、二店周圍打轉啦...>"<...

更蝦、更扯的是.....噗>"<...竟然忘了帶手機,
(不可以太依賴手機...哇哩咧...沒帶手機是要怎麼生存啊...)
歐賣嘎....整個就鬼打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
我我我.....不要再東區走9遍了啦>"<....
但...還是開心的小聚會,人家不是故意要晚到的.....
我想。。你們懂的^^

   幫我推推外,也幫我點個"讚"哦!!
arrow
arrow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