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的活力,就是有一頓豐盛的早餐....
有頓豐盛的早餐,就要有美女相伴...
嘿嘿。。。流口水沒啊。。
是不是感覺超級可口的啊....
如果每天早上有這樣子的待遇,
哇~~一定超級讚的!!

↑↑↑我的寶貝們,(IRIS、貓、小佳)...
二話不多說...今天來到N.Y BAGELS 用早午餐...
整間的氣氛,超優的....
讓我也漸漸愛上.."早午餐"

↑↑↑紅茶~~~可以續杯...好喝~~好喝...(早餐好像有附贈果汁...)

↑↑↑水果...從頭到尾都沒吃啦......

↑↑↑紅茶+奶精...→奶茶....
KELLY:拉一隻熊...戓是愛心...
IRIS:我。。拉一團白白的煙....

↑↑↑嫩肩牛排早餐組合...他的麵包是藍梅培果的....
薯條也是我愛的...很好吃...
藍梅貝果好好吃哦!大推...
噗@@...不過這不是我點的><...

↑↑↑火腿班尼克早餐...
好像也不錯吶...噗@@...我胃口很小...
沒辦法吃很多@@...

↑↑↑美式鮪魚沙拉...
加上旁邊的醬汁...酸酸的...好讚哦...^^

↑↑↑蕃茄羅勒炒蛋組合(我點的..)
貝果~~真的好吃...藍莓香好濃...
薯塊也很優哦。。。

↑↑↑培根早餐組合...搭配的法式吐司...
顏色看起來好優哦。。
好想偷吃一口...(><...IRIS..我沒吃到..)

↑↑↑義式生火腿水波蛋 佐藍起司沙拉....
聽說洋蔥味道超重的><...

↑↑↑鬆餅...(很好吃...真的)
噗@@...雖然我吃不下><....
這天小佳寶貝帶了超可愛的。。白色的"立可拍"...
我的眼睛整個發亮。。好好看哦^^...
小白...小白...我也想要擁有你。。(我好像在叫我姐妹哦><....)



↑↑↑當然除了可愛的小白以外,
還有底片也是HELLO KITTY...米妮...的
果然是超愛粉色的小佳。。(偷偷說~~其實我也很愛粉色的....)

↑↑↑ IRIS、阿搞...
阿搞是個做麵包的...聽說超級好吃的,
有機會再來做介紹...而且畫圖也超厲害的....

↑↑↑阿搞、KELLY...
下次你來台北啊~~~
我們就喝拼"養樂多"嘿~~~XDDD
被打><...會喝到吐吧。。。

↑↑↑小佳、KELLY...
寶貝。。一切盡在不言中~~~
你懂的。。

最近我愛上早午餐。。
除了愛玩、愛吃之外...
爾偶還想當個貴婦、喝個下午茶..
整個就超享受的....
(有沒有人要跟啊??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