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深圳的這幾天,媽的咧...冷到我皮皮剉...

原本帶滿5天的衣服,第一、二天就通通穿在身上,

我。。跟本沒帶厚的~~差點凍死...><看我的穿著就知道~"~

這幾天在深圳這裡,所有的行程都是姐妹安排的,

為了讓我們不覺得無聊,帶著我們來到珠海的農科中心,


↑ 農科中心門口...


↑ 這棵樹幹還蠻特別的...一個洞一個洞的....



看到滿滿的都是種值南瓜,金光閃閃的....(不過我不敢吃南瓜><..)



看起來小小的,好可愛哦...

這種在台灣常看到的品種...



↑ ㄅㄨˊㄚˋ...

↑ 這個我也常看到,長得還真可愛....還沒長大的葫蘆..><



↑ 這是...蝦米瓜??我不知吶~~是冬瓜嗎??好像又不是....

在農科中心裡,看到許許多多不同種類的瓜,還蠻特別的....
而且有的南瓜竟然還比我臉還大,噗@@....



↑超大的南瓜

↑ 超大的...噗..><一次煮也吃不完啦~~~



↑ 番薯....

↑還沒成熟的蕃茄....











↑比我的臉還大的南瓜....這樣我的臉看起來比較小吼~~~XDDD

這景色好像是唯一最好看的><...

來到了辣椒區....



火辣辣的....但...冷死啦~~~沒有短褲、短裙....XDDD










當天。。只有一個字...就是"冷"

真的是皮皮剉...連暖暖包都沒帶....

整個人包的跟阿婆一樣~"~...請忽略我的人相照><....

這南瓜真的比一般還大顆,不曉得煮起來好不好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