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來花蓮啦~~
記得之前...常常台北、花蓮來回跑,
這次...真的又來嘍^^...我們搭乘花蓮太魯閣號...
(噗~~聽說超難訂的,這次的火車票..是我麻吉訂的~~太愛你了啦~~)

↑ 太魯閣號,位置還蠻大的...很舒適...只是會晃了一點~"~

這次來到"松園別館",可惜的是...竟然在整修,歐賣尬...(破壞了我的畫面><...)



↑ 松園別館,整個就超有感覺、超有FU的啦...

松園別館是在日治時期曾是高級軍官休憩所,
傳言日本神風特攻隊出征時也會在此接受天皇賞賜的「御前酒」,增添許多想像空間。(取自網路)

松園位於花蓮美崙山右側,背著中央山脈,面向太平洋

↑ 這個時候是去年12月...噗><...嚴重拖搞...而且Kelly還沒買G12...
只有..FX38小相機可以用...你看...我的自拍是不是超強的.....這團共8人通通入鏡啦^0^...
請叫我"自拍達人",不過...我臉大了一點><....

除了建築物令人印象深刻外,最明顯的就是60 餘株大片的松林,
像綠色大傘般撐起,與蔚藍的海岸、寧靜的天空形成浪漫風情。(取自網路)

↑整個走廊看起來超美的...好愛這個感覺....







↑在松園別館裡,還有許許多多的飾品,都超好看的....

↑ 而且又可以在這裡享受下午的時光,安靜的喝著下午茶....

↑ 我回憶起那段美好時光,我的記憶...依然是"你"(快自首...是誰><)
好愛你這張,超有感覺的...回憶我們當時常常出去旅行的時候...
終於,你又重出江湖,我一個人不孤單了....

這場景,我喜歡...^^

這裡除松樹之外,尚有許多原生植物漫生,像血桐、蕨類、芒草、榕屬植物等;
其中榕屬植物的纏勒現象最特殊,
各種大小葉雀榕穿過水泥牆,伸入建築物內繼續蔓延。(取自網路)




常常與妳出遊,想說....有妳真好...
一切盡在不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