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俯瞰台北市的夜景..

遠眺淡水河口、觀賞雲霧....



嘿嘿!!^0^

來到101..85樓欣葉食藝軒用餐...



【85樓電梯裡^^】



【欣葉門口】



這間餐廳設計概念以陶潛「桃花源記」為發想點,

後現代設計的風格,營造遠離塵囂、雲端用餐的氛圍。

現代簡約風格,以圓、線條、菱形等幾何元素貫穿全場,

充滿亮與暗,素與豔,軟與硬的對比空間,

表現出光線、圖案與空間的變化。

整間餐廳的裝簧都很美~



超愛這燈光的^^

感覺氣氛就是不同...

窗外的夜景,真的很美..還好當天天氣不錯^^

【請忽略玻璃中的人物^^感恩!!】





來到這裡讓我有浪漫的氣息~

超有感覺的FU..我喜歡^^



人家說的~燈光美...氣氛佳..哈...

不過...說實在的...

這一頓吃下來...不便宜...

三杯中捲..



三杯中捲...配茶~呵!!



忘了蝦米蟹...不過是kelly最愛的海鮮..



海鮮..我最愛的..哈..當然不能放過嘍!!



覺得美食配美景..真的很讚~~



看到這些食物..口水都快流下來啦~!!



點了一些幾乎是平常都吃的到的食物!!



庚湯..





結帳時~嘿嘿..荷包大失血...

不過..沒關係..

因為...

我在101享受美麗的夜景...

我在101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我用心..體會這美好的時光...

好希望時間一直停留在這裡

這夜景好美..好美~~好漂亮...

再加上..有位壽星生日..買個蛋糕來嘍!!

哇~美女+夜景+美食+蛋糕...讚啦~!

巧克力生日蛋糕..



三個人享受一下氣氛..



超讚的晚餐享受啦...超enjoy...

I like..這感覺...

或許..這是第一次的體驗...

也是最後一次吧~!!呵...

因為消費..有點高嘍!!呵~

吃完後~在101逛逛~順便拍拍照嘍!!

【101..某層樓的景...】



【3位搞自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