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天亮起來...從床上跳起來...

看了時間...來不及啦...

因為我要去買早餐...我真的是瘋了....

蝦米早餐??!!..就是...洪媽媽早餐....

奇怪吶!!有啥好稀奇的...

因為...他們的賓士包...

因為...他們的蔥油條...

洪媽媽早餐店已經有30年嘍!!



而且去到小琉球的人..都會去吃他們的早餐..



覺得這地點不好找..不過還是好多人找到吶!



這是琉球粿...為啥吃這個..因為我的蔥油條賣完了啦~~不過..琉球粿還不錯吃!!

這是賓士包..為啥叫賓士..因為他圖案像賓士..



這賓士包...裡面包的是黑糖...都滴到我的手啦!!



吃了一口..哇!!感覺超讚的!!..而且沾著吃..嘿..我最愛嘍!!



吃完後..準備準備..來去浮潛...

哈!!海底也超美的..超讚的...

我愛浮潛..他的海底不輸綠島哦!!

望海亭



拍拍嘍!美...



美人洞...





烏鬼洞導覽



烏鬼洞



琉球燈塔





厚石群礁...長得很像印地安人的頭~~哈哈哈



琉球路上..



長得好像老鼠哦~~哈



手捧老鼠...哈哈...



小琉球好多的景點都好特別...

而且又超美的..超讚的...

我愛小琉球...

我愛花瓶岩...



我...愛死啦...

最後結束小琉球的行程...

搭著船班...返回東港...



踏上回家的路程...

小琉球...等我吶!!下次我還要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