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首圖是來賣貼心用品的吧XD...歐NO...NO...NO...
今天要來了解一下,蠶絲的意義啦~
看到這些產品,是蠶絲吶?!咦?!那個不是做棉被的?那。。。怎麼可以...



原本碧多妮蠶絲製品專業展示中心,
一開始就引進當時日本最流行的『手繪千層染』技術
首創一體成型,永不鈎紗的蠶絲內褲,並推出最高品質的蠶絲被...

碧多妮的研發團隊在發現了蠶絲蛋白的奧秘後研發方向轉到肌膚保養的領域
1992年碧多妮蠶絲系列保養品中的「蠶絲精露」面霜在美國正式推出
經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 FDA)核准製造上市,並在1994年獲得衛生署核可輸入...
碧多妮在蠶絲健康食品領域著手開發
並於2005年獲得突破性進展,推出「蠶寶」系列產品
2003年碧多妮更進一步朝蠶絲衛生棉進行研發,於2010年完成商品化...
然而他們相信不論在服飾上、在肌膚上或在身體的保健上,
蠶絲為人類創造的「美麗」
看完他們的網站,才知道蠶絲也可以做成保養品~



這瓶蠶絲QQ酵素潔顏慕絲,我覺得做的還蠻貼心的~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想說為啥擠壓處有個小東西?
後來研究半天,才知道它是小塞子,個人覺得蠻貼心的~



碧多妮獨特革命性蠶絲QQ酵素潔顏慕絲,
以綿密泡泡質地夾帶肌膚的保養補給成分
在短時間內就能達到潔淨肌膚的神奇效果,在潔顏搓揉的同時
會產生細緻、綿密、富彈性的慕絲,更能全面密集滲入肌膚底層
帶走多餘的老廢角質及過剩的油脂,
使肌膚光滑細緻,呈現水潤晶瑩剔透完美膚質



▲擠適量於手掌心,再加水搓揉出泡泡~之後再用清水洗淨~




我的洗完臉的照片,不知存去哪兒啦~找無啦>"<
就用我的手代替一下嘿~共有三張
其實個人覺得還蠻明顯的...
是說~有美白的效果、帶點光滑XDDD~



蠶絲柔白面膜~這。。應該我很需要~
因為我想要變白..變白..變白..跟白人牙膏一樣好了XDD..
還有保濕、保濕、保濕..冬天我最怕跟蛇一樣了XDD..



碧多妮蠶絲面膜是全新的獨家配方~含有細胞重要的絲胺酸與蠶絲蛋白
還有多種的保濕成份,讓肌膚快速的獲得深層滋養、深層保濕和鎖水~



打開面膜之後,整個精華液都流下來...
有些還滴到地上@_@,覺得還蠻浪費的XDDD~噗
洗完臉之後,就可以敷面膜啦~
將面膜取後,慢慢的貼於臉上,約敷個20~30分鐘就可以拿掉了嘿~



敷面膜的時候,不可以笑嘿~不然會有小皺皺來找你XDDD~其實心裡很想狂笑..
有的面膜會有刺激感,但這個不會哦~個人覺得還蠻水潤的




敷完臉之後,面膜袋裡滿滿的精華液也不能浪費~
可以拿來擦擦脖子、手、腳嘿~



噗@@~素顏的我、會嚇屬人啦XDD
不過我覺得敷完之後,肌膚有變亮、變白~
但是。。我一向最在乎的是。。為啥我的斑沒變少>"<....
有沒有可以提供斑變淡的產品給我參考一下呢?!



衛生棉系列~有三款:
蠶絲衛生棉日用型、蠶絲衛生棉夜用型、蠶絲衛生棉護墊
還不同顏色區分,可能是怕我拿錯吧XDDD~



碧多妮蠶絲衛生棉包裝~它和外面的品牌不一樣的地方
就是他撕開的地方,是使用"易拉貼"...我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包裝
真的取用好方便,也不怕會棉棉會有灰塵跑進去~蠻貼心的設計

一、
蠶絲衛生棉富有「吸濕性」、「放濕性」、「保溫性」,而且「肌膚觸感輕柔」

二、 蠶絲具有很好的水份吸收能力,也能有效釋出濕氣,能夠保持肌膚乾燥

三、 天氣炎熱時,能夠降低皮膚溫度,具有冷卻效果

四、 空氣會進入纖維之間,具有保溫效果

五、蠶絲的微細纖維能夠去除肌膚的污垢與細菌




天然蠶絲材質的衛生棉優於一般市售產品,
蠶絲能夠依皮膚的實際需要而自動調整溫度、冬暖夏涼,
蠶絲富含十八種氨基酸與人體皮膚表層之氨基酸類似,
可穿透皮膚角質層迅速被皮膚細胞吸收利用,
因此可以美化皮膚並防止皮膚過敏、搔癢、濕疹的現象,
具抗菌、抗發炎並有改善發炎性傷口的功效,促進膠原蛋白的分泌





天然蠶絲材質的衛生棉優於一般市售產品,
蠶絲能夠依皮膚的實際需要而自動調整溫度、冬暖夏涼,
蠶絲的吸水能力是棉質的
1.5倍,將吸收的水份釋出外部的能力也是棉質的1.5倍,
使得皮膚經常保持乾爽,對身體健康更多了一層保護...



當然我女生的貼身用品真的很重要,因為我個人常在外面旅行
萬一旅行的時候,好朋友來。。最尷尬的是~怕外漏..整個就會混身不自在啦~
所以要選擇吸水力強的嘿~


選擇好用的貼身用品,會讓你的心情開心一整天哦~
而且也會讓你更清爽、更多一層保護哦~~XDDD~
當然外出旅行也會更加舒適、自在嘿~



 ~活動影片(Youtube連結)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JI6oeMZS0A
   
 ~粉絲團活動連結~


之後也會號召部落客免費體驗產品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