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首圖,阿娘喂~~~口水流下來了沒?!
嘿嘿~沒有錯!它是草莓鬆餅~

而且是超難吃到的"米朗琪"(沒有在預約訂位的啦~),
哇~嗚嗚嗚嗚,要吃到米朗琪....
真的不蓋你~一定要先來個大排長龍

但。。kelly沒有排隊、也沒有等待...
噗@@~因為我是貴婦>_<" 趁著平日閒暇之餘
休假來吃美食的啦~嘿嘿!







活力的一天,就必須享用活力早餐

你說是吧!是吧!(點頭^^)

今天是在一店用餐,一樣踏入店內,人潮滿滿>"<

噗~是說,很多人都不用上班泥?!

每個人都好悠哉的吃早餐~~









上次去吃二店的,覺得二店空間比較大吶!

http://www.wretch.cc/blog/kelly0930/13832877

還是上次只有三個人的關係啊?!

因為這次的食物都放到滿出桌外了啦~~

個人喜愛二店的風格~~~

(噗...有吃到就不錯啦,還嫌~"~)




笑的多開心~~~為了米朗琪,

拼了也要請假來吃!!值得。。。

噗...我的留海>"<...難過!!!嗚嗚嗚...遇到手殘的。。

把我剪壞了=.=害我不敢出門見人....(阿呆一個>_<")







▲蛋三明治---生菜還蠻多的

寫到食物,害我整個人又餓啦~口水直吞啦~





▲冰滴咖啡

還蠻推薦的,透明杯子裡,那顆冰塊是咖啡去結凍的~~~

所以味道不會淡掉哦!





▲冰水果茶

個人偏愛吧~~吃個三明治,配上酸酸甜甜的水果茶

整個就甜滋滋的感覺啦!!!





▲雞肉三明治

噗@@好吃到不行啦~~我寫不下去啦!!

再寫下去~整個人餓到想再去吃啦~~





▲草莓鬆餅

送來啦!送來啦!最愛的草莓鬆餅!

搭配的新鮮草莓,淋上草莓醬,酸酸甜甜的!口感三級棒

一口鬆餅,一口冰淇淋...媽呀!人間美味~~~

有戀愛的感覺哦~~~XDDDD 一定要來吃看看!!





KELLY當天穿的超悠閒,噗...一點也不像我啦~~

剪個阿呆頭留海,歐賣尬~神啊!救救我吧~~~

沒事不要亂給別人剪留海啦=.=

難過好多天>"<....

幫人家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