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收到阿搞的貼心禮物-小月餅~
哇嗚!整個心情大開!!是好料ㄟ哦~

但是,可以寫凱莉或是飲料好嗎??!!
不用兩個名字都寫上去........冏。。。

好咩!來看看這個超級可愛的月餅包裝吧!

我想【郁菁】~會超愛這個月餅吧~~~~~噗@@....(大誤!!)

我要猴子!猴子!猴子!猴子!猴子!



▲阿搞的袋子。。果然有中秋賞月的FU啦~~~



▲除了袋子是阿搞的以外,連裝月餅的盒子也是...天哪!一定要這麼可愛的嗎?!



▲好速配哦~愈看愈可愛吶!而且只要看到
"猴子"→想到"郁菁"





▲打開後,內裝六個小月餅,
色彩繽紛吶,(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大誤>_<")
而且口味還不止這些,還有很多種口味哦~
下午茶的好點心啦~~~~揪甘心ㄟ啦~~~【多謝大老闆】





▲解剖後的樣貌。。。還蠻可口的說!!

▼▼來看看好吃的小月餅吧~~

噗@@...沒事發蝦米點心文,害我邊寫邊餓....殘念。。。





▲▼香蕉酥。。。





▲KELLY超推、大推~因為超好吃的,而且超香的啦!

★★★★★~~~~





▲▼櫻花蝦酥



▲▼ㄟ...這款,KELLY不愛吃,因為是鹹的....
歐賣尬.... 我不愛啦~~有吃一小口,還不錯吃哦!試過才知道嘿!

★★~~~~





▲白玉香蘭





看著圖案。。是因為有花的樣子!!才叫...白玉香蘭嗎
(噗@@...KELLY一直以為是玉蘭花。。。哈哈哈XDDDD......)





▲口感還不錯,也是我的菜啦~~~愛不釋手!

★★★★★~~~~





▲藍姆葡萄





▲解剖後,可以清楚看到葡萄。。整個味道就超香的!!

而且都還沒切開,我就聞到香味~好懷念說!! 

★★★★★~~~~





▲綠豆碰這類的吧~

ㄟ...忘了叫蝦米啦~~

愛吃綠豆碰的冰友,可以吃吃看哦!!





▲口感還不錯,味道超濃的。。。



不管是送禮、自用~~都超適合的啦~而且超可愛的!!

是說,都還沒中秋節,就吃月餅,那....中秋節不就看到月餅會吐....

好吧~那我們。。。中秋來去烤肉吧!!揪團去!!YA YA YA~



~✿維揚麵包花園✿~

☎☎~~~08-7237795

還可以網購、宅配到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