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什麼樣的美食 ?
會讓這一群人連吃兩天
到底是什麼樣的味道?
會讓這一群人都吃不膩
就是它~~「二代水餃」
有「餃神」之稱!
而且店內的人潮也是超級多的啦~
慢來你兜無位好坐啦!


▲超好吃的鵝肉~讚哦!



▲二代水餃的招牌,在小琉球當地已經很久啦!
KELLY只要去小琉球~就一定會去吃他們家的水餃^^
真的很好吃~~~~





▲魯油豆腐~我超愛吃的~
非常入味哦!!



▲鵝肉一上桌,馬上就吃完啦~(主食都還沒上桌>_<")
吃起來口感超好~不會咬不動哦!


▲鵝肉有專屬的醬汁~搭配著沾醬
超吃的~一定要試試看^^

▲我們的主食~~~元寶>_<"
明明就水餃~講什麼元寶@@....

▲點水餃的冰友啊~~要有耐心哦~~
因為要煮,所以可能需要一些的時間哦~~
它的水餃真的不是蓋的~~
真的好好吃~~不過...好像有加韭菜~~
ㄜ...我不愛啦>_<"
但排除韭菜之外~~口感真的不錯~~

酸辣湯餃~就酸辣湯+水餃
我比較喜歡分開吃!!口感不同吧~


▲酸辣湯~個人覺得還不錯啦!
酸酸的口感~但辣的話就還好嘍!



▲紅燒牛肉泡飯~
我沒有吃牛肉,不過聽他們說,好像不錯吃吶!
他的湯頭也很讚,嘿嘿!我有偷喝啦~

▲在二代水餃這間店裡面,有許許多多的留言、塗ㄚ~
真的可以留言吶!
所以我們一大票的人,就派均哥代表畫押,
哈哈~~人不是我殺的~~請找均哥(他畫的!)


看完這餐之後,肚子餓了沒啊~
我再全場加映一個小美食吧~
就是它~蔥油餅

▲蔥油餅~~熱騰騰的,
在當地也是要排排隊的哦!
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這個小小的蔥油餅是"佳寶貝"買的~
好好哦!!寶貝~愛你哦!

▲餓了吧~~快去買下午茶點心吃吧~~

☎☏☎☏KELLY☎☏☎☏
最近KELLY會一直狂發文(累!!),
(果然真的是一天好幾篇文>_<")
但也謝謝大家對KELLY的支持,
KELLY都有把你們放在心裡面哦~

幫人家推推嘛~啾^^~愛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