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期盼已久的小琉球之旅,終於成行了~
當天還是個大晴天嘍!!每個人帶著愉快的心情~
前往小琉球嘍!出發!四大金釵GO~



▲四大金釵~蓉寶貝、佳寶貝、環寶貝、KELLY寶貝。。。
當天整個就超開心、超級黑皮的,一路上搞笑到不行......



▲東港碼頭的售票口,只要是暑假期間,
船班都會加開班次。。才不會讓民眾等太久哦!
從東港到小琉球的時間大約30-40分鐘,不算太久啦!!



▲這次我們買的是民宿的套票,所以只要到售票口告知是哪間的民宿,
就可以拿到來回的船票嘍!
(因為來回票是一起給的,所以千萬不可以搞丟!)



▲當天碼頭,滿滿的人潮,果然大家都出遊去玩啦~



▲等船班的同時,閒著也是閒著,那就開拍吧!
不然冷笑話、消遣的話~都講完了啦。。。>"<



▲船班的來回票,在船票上面有當地的地標「花瓶岩」
本人是超級愛這個的啦!!



在上船前,會暈船的人,一定要吃暈船藥哦!
▲上船嘍!因為KELLY會暈船,所以只好拍個兩張,趕快閉起眼睛~睡覺去!
*感謝蓉寶貝、小佳寶貝的橘色小藥丸(暈船藥)~



▲KELLY、小佳寶貝~
拍完,可以睡搞搞嘍!不然等下就完啦!
搭船的時間很快就過嘍!所以只要睡一下下,就會到站嘍~


▲小琉球的碼頭、遊客服務中心

▲在小琉球碼頭旁邊有許多海豚的圖案及漁船
到碼頭之後,第一件事,就是牽"歐兜賣"~
雖然小琉球很小,但用走的還是會斷掉哦!

▲哈哈哈~是我愛的小紅,還有我的分機號碼"328"~
牽好機車後,前往民宿放行李嘍!
這次訂的也是跟去年一樣,是住"南方休民宿"
覺得只要乾淨、舒服的房間,就可以接受嘍!(因為只要睡一晚而已)


▲民宿外的休息亭,可以在這聊天哈拉、打網、喝酒...
還蠻適合我們的~因為可以一群人聚在一起聊天,感覺真的很讚



▲民宿的櫃台,還有室內的桌椅



▲整個就有家的感覺,哈哈~還有飲水機可以使用





▲櫃台上有民宿的名片及導覽的地圖



▲民宿進房及退房的時間



▲溫馨的房間。很舒適!



▲在民宿的桌上,讓我可以專心寫著明信片。。



▲在這可以讓我盡情的寫明信片,讓我放鬆整個心情!
也讓這趟旅程,有更美好的回憶^^



▲四大金釵~環寶貝、佳寶貝、KELLY寶貝、蓉寶貝
噗@@.....明明就是走海洋休閒風的路線,怎會有人走波西米亞風吶??!!
啊~波西米亞還全身粉粉粉~ㄜ...我...無言>"<...好咩~就放過你吧!
因為。。通通都是我愛的寶貝啦!>///<



▲全場加映~猜一猜,這個是誰的腳ㄚ子啊??!!

哈哈哈!四大金釵~不可以猜嘿!!

我在小琉球天氣晴,有滿滿的元氣,滿滿的開心,滿滿的黑皮~

因為。。。。

♥♥♥♥【重點不是去哪裡~而是跟誰一起去!】♥♥♥♥



幫人家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