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釣蝦..釣蝦...是我們平常的休閒娛樂。。開心^^

說到這。。kelly原本是不會釣蝦的...是因為之前每天在釣蝦場...磨練...

經高手指導,所以才有今天的功力哦~~~~

不過..釣蝦、吃蝦後,絕對不能打牌...會「蝦、蝦、蝦」...二聲...

因為..kelly有經驗啦^^...二話不說,來看看爆笑釣蝦趣嘍~~~


這是...第一炮嗎~~~XDDD...我可愛的蝦子~~還在活蹦亂跳


我說....某人。。沒看到我勾這麼認真哦~~~~


還不快來幫我用...還在角落那呼吸新鮮空氣吶~"~


YA YA YA~我釣到了啦~~


努力...覓食中




成果發表會....哇~~~每個人都有釣到吶~~~~讚讚讚~~^^....

這位先生...到底是你釣蝦???還是蝦釣你??!!


登~登~登~登~我們的戰利品....總共有34隻...戰況不佳...下次再加油....

串蝦中,準備送進烤爐....

超多的吼,我的口水快流下來啦~~

等待中,好期待哦!!

紅通通的蝦子,超可口的....


香噴噴的啦....等不及啦~~~快快快給我偷吃一隻啦


忙了一個整下午,為了就是釣蝦的樂趣,
當然每個人肚子也咕嚕咕嚕叫...叫了幾菜...配著美味可口的蝦子...再來一瓶"米魯"..
天哪!!怎麼這麼美味,可口啦~~

釣蝦..真的要有耐心,
寶貝們,愛釣蝦嗎??愛吃蝦嗎??
等你們嘿~~~我揪團去釣蝦哦^^
真的是開心的一天,大家的歡樂、活力...
緊緊的將我們的友誼....聯繫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