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可以說,是超休閒的一天,因為今天排特休....趁著休假之餘,
當然不可以放過"它",嘿嘿~~~我來到米朗琪用早餐...XDDD
這是本店...你看看,他的排隊號碼,已是到19號嘍~~~
而且這個時間才早上9點多而已吶~~~而且本店這時候已經沒有位子,
生意真的超級好的....不過還好他有分店在附近而已....不然我們應該會瘋掉...
因為不能吃到我最愛的"米朗琪"....

這是二店,在本店旁邊而已,超近的...
本店若沒有位子的話,服務人員會帶你去二店唷!!

放眼望去,人潮還是無限多吶。。。
而且...米朗琪竟然不能預先訂位,一定要現場排的...
如果錯過號碼,不好意思吶...請重排吧~~~~
不過...我還是吃到啦~~哈哈哈

米朗琪的DM....好簡單哦...喜歡吶~~~而且看到馬卡龍了沒??!!~~~XDDD...
開始點餐嘍~~^^美味可口的豐盛早餐...我來嘍!!

★季節水果鬆餅★....真的不是蓋的...鬆餅真的很好吃,
一定要熱熱的吃哦...口感最好嘿~~而且還有藍梅果醬、蜂蜜,搭配使用...
你濃我濃...享受在這美好的時光...多希望可以再多待點時間在這裡.....
(明明就是麻吉一起享用...還什濃啊><...噗..)

★皇家熱奶茶★我點的...噗@@...沒事點個什麼熱的...快昏倒...
不過真的不錯喝,只是他是熱的...我不愛啦~~~(將就點吧~"~)

熱奶茶有附贈糖罐...隨自已的甜度加嘍^^



☆☆☆☆我的豐盛早餐....平常是不可能來這用餐...更不用說來到現場排...我投降啦....

★蛋沙拉三明治★ 口感也不錯...好吃...讚吶

★總匯三明治★ 三明治裡面,包著豬排肉...(應該是吧...)
生菜超多的...我喜歡啦..而且還有洋芋片...
看到這。。有沒有心動啊???我只能說~~有機會要去吃看看...

★夏日鮮果茶★我原本要點的飲料....我的水果茶....

整個感覺超可口的啦...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點..好喝^^


★冰滴咖啡★愛喝咖啡的人,千萬不能放過哦~~一定要來試試嘿^^




這是在調咖啡的地方...而且那個火車頭很像是磨咖啡的吧...<其實我也不知道啦>....
是不是超專業的吶???











冰滴咖啡...的容器....一目了然吶^^




整個室內的感覺,超優閒的,燈光也超優美的...喜歡吶^^...
因為米朗琪也有時間限制,所以沒辦法一直拍照...
而且在拍照的同時,也不能開閃光燈哦^^
所以..照片都是差不多一樣的....請見諒嘍^^...



三人的美好時光...就在米朗琪....^^好喜歡這張哦....

這是樓梯旁的裝飾...

這張是我超喜歡的...^^好有感覺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09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